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趙文卓湊巨肚老婆 來港生B __,趙文卓,

趙文卓湊巨肚老婆 來港生B【中環ifc】數娛圈多仔公,本地代表分別有6名子女的湯鎮業和4子女的陳浩民,內地方面,則有李連杰和趙文卓。繼前女友所生的長子及現任太太張丹露誕下一子一女後,趙文卓太太再度有喜,據悉今胎懷B女的張丹露預產期為下月中,並如上一胎一樣在港生B。日前記者發現臨盆在即的張丹露挺住巨肚與趙文卓在中環ifc恩愛出巡。【恩愛掃貨】■型佬趙文卓上周五拖實肚大如籮的老婆張丹露於中環濕平,據悉 ...


趙文卓湊巨肚老婆 來港生B

【中環ifc】

數娛圈多仔公,本地代表分別有6名子女的湯鎮業和4子女的陳浩民,內地方面,則有李連杰和趙文卓。繼前女友所生的長子及現任太太張丹露誕下一子一女後,趙文卓太太再度有喜,據悉今胎懷B女的張丹露預產期為下月中,並如上一胎一樣在港生B。日前記者發現臨盆在即的張丹露挺住巨肚與趙文卓在中環ifc恩愛出巡。



【恩愛掃貨】

■型佬趙文卓上周五拖實肚大如籮的老婆張丹露於中環濕平,據悉臨盆在即的張丹露將留港生B。



【巧遇友人】

■趙文卓夫婦在商場碰見友人時打招呼傾偈,心情靚絕。



【寶馬代步】

■趙文卓駕駛香港車牌寶馬接載太太,估計座駕是朋友借他代步。



■早前趙文卓與張丹露拍大肚全裸寫真極為惹火。

李連杰的前妻黃秋燕及現任太太利智先後為李連杰生下4女,當年接李連杰棒演黃飛鴻的趙文卓,終於追得上李連杰。今年5月,趙文卓於微博宣佈結婚十年的太太張丹露懷有第3胎,連計其前女友小連所生的大仔趙元達,以及現任太太張丹露為他所生囡囡趙紫陽及囝囝趙子龍後,趙文卓即將第四度為人父,堪稱是娛圈多仔公。



■早前完成電影《戰神戚繼光》拍攝的趙文卓,待太太產後於10月才復工。微博圖片



■趙文卓女兒趙紫陽畫畫迎接新家庭成員,畫中顯示為BB女。微博圖片

情侶裝拖實出巡

張丹露被指今胎懷B女,預產期為下月中。雖然趙文卓於內地出生,但所有子女都於外地出生,包括長子元達於加拿大、紫陽於美國,子龍則於香港,本報日前發現趙文卓偕臨盆在即的張丹露現身香港,深信張丹露今趟也會留港生B。

上周五下午3時許,趙文卓拖住張丹露甜蜜現身中環ifc行街,二人齊齊戴黑超及穿黑色外套,打扮襯到絕,但最養眼的當然是張丹露的巨肚。當日趙文卓拖實腹大便便的老婆,全程呵護備至,而穿上平底鞋的張丹露不時摸住巨肚,一臉幸福。

夫婦二人走進一名店買鞋,前後逗留半粒鐘後買了兩對鞋離場,並由趙文卓拿住戰利品,免太太操勞,十分體貼。濕平完後,趙文卓碰見友人寒暄幾句,之後再到停車場取車接載太太離開。記者日前致電張丹露,但她一開口便說:「我不接受採訪,抱歉。」說到她現身香港逛街,張丹露說:「對,我在香港。」追問是否來港生BB?張丹露禮貌地笑說:「我不回應啦,謝謝,不好意思。」

影大肚裸照留念

雖然張丹露已是陀第3胎,但趙文卓對太太生BB仍十分着緊,一早停工陪老婆待產,且停足個多月才復工。早前,趙文卓甚至陪太太影全裸噴血大肚寫真,並在微博留言說:「老婆辛苦了!終於快熬出頭了,大家別着急,十月我就回去開工幹活了。」之前趙文卓先後有兩子一女,如今再添一女,雖然再超生要被罰款,但深信趙文卓絕對「付得起」有餘。

採訪、攝影:羅德光、何永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