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Benz撞斃男童】慘死輝仔係試管B 中風父自勉撐起頭家 __,

【短片】【Benz撞斃男童】慘死輝仔係試管B中風父自勉撐起頭家2016-08-3023:30:00HKT男童遇車禍,父母悲痛不已。(資料圖片)親友下午進行路祭。(張家豪攝)昨日在元朗大樹下南坑村外遭鄰居駕車撞倒斃的18個月大姓鄧男童「輝仔」鄧文輝(http://bit.ly/2bMV7YE),事隔一日,父母仍是傷心至極,一夜無眠,35歲鄧父接受《蘋果》訪問時稱,短短半年間一家遭逢巨變,先是自己失業 ...


【短片】【Benz撞斃男童】慘死輝仔係試管B 中風父自勉撐起頭家

2016-08-30 23:30:00 HKT



男童遇車禍,父母悲痛不已。(資料圖片)



親友下午進行路祭。(張家豪攝)

昨日在元朗大樹下南坑村外遭鄰居駕車撞倒斃的18個月大姓鄧男童「輝仔」鄧文輝(http://bit.ly/2bMV7YE),事隔一日,父母仍是傷心至極,一夜無眠,35歲鄧父接受《蘋果》訪問時稱,短短半年間一家遭逢巨變,先是自己失業中風,昨日更承受喪子打擊,中風行動不便的他堅強地說說:「依家我要企起身,如果我唔企起身,我太太就冧㗎喇」。

下午5時半,鄧家請來兩名道士到事發路場進行路祭,當時輝仔父母沒有現身,由姑母陪同其10歲兄長在場,當時兄長手持掛住輝仔生前曾着的小T恤的長竹,默默站在道士身旁,其間兩名道士頌經超渡,其兄及親友哭喚「輝輝,翻嚟」其後親友輪流上香,部份親友更傷心落淚。趕仔姑母說,感謝親友的關懷慰問,至於涉事司機,她指事發後未有前來探望及道歉。

輝仔生前與父母及兄長租住元朗南坑一村屋單位,「輝仔」父親任職中港貨車司機10年,本與妻子育有一子,多年來一直希望再添一子,「兩個(兄弟)可以傾吓(偈)」,但擔憂「養唔掂」,遲遲未敢再生。之後他努力工作,喜獲升職令經濟改善,但夫婦卻無法自然懷孕,於是將辛苦儲蓄的10多萬元回內地,兩度接受人工受孕終於成孕,他憶述過程雖辛苦,終成功懷上試管嬰兒「輝仔」,夫妻萬分雀躍與期待。

年半前,妻子接受手術分娩,他在手術室外守候一夜,看着幼子呱呱落地,情景最是難忘。可惜好景不常,步入2016年,厄運接踵而來。年初,幼子剛滿一歲,鄧遭裁員,看着年幼兩子,他決心「重頭嚟過,努力挨大個仔」,並於3月覓得小巴司機的工作。詎料上班僅數天,鄧卻突然中風昏迷,性命一度垂危,卧床3個月始出院。鄧妻不僅要照料丈夫,更要看顧兩子,終盼得丈夫醒來,可惜鄧半邊身行動不便,一跛一跛勉強步行,右手無法郁動,說話亦變得「含糊」,一家暫申領綜援過活,慨嘆:「人生唔知點解咁坎坷。」

可是天意弄人,昨日他與妻兒外出用饍返家期間,輝仔竟遇意外死亡,「仲差兩步路(到家)」。面對痛心激動的妻子,鄧努力安慰「係天意」,直至今午,妻子才倦極而睡。10歲長子得知胞弟喪生,傷心不已,稱「想細佬返嚟」,鄧惟有陪伴在旁,不斷開解。鄧指,事發至今,未有機會與肇事鄰居見面,而後事則由妻子安排;惟家中積蓄所剩無幾,經濟拮据,對於前路感到一片茫然。

至於涉案的55歲姓李平治司機,事後因涉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今日暫准保釋候查,於下月報到。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