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打風:妮妲襲港:巴士車長返廠準備 接打工仔返工 __,妮妲,

有大批九巴司機乘坐巴士返回車廠(上);部分新巴車長亦已抵返回車廠報到(下)。(柏斯敦巴士台fb)「妮妲」今早凌晨3時50分在大鵬半島附近登陸,天文台考慮稍後改發3號強風信號。屆時部分打工仔或需要上班,故在風球正式除下前,已有大批巴士車長返回車廠作準備,隨時出發接載乘客。今早9時許,網民JustinLeung在「小心駕駛(小心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上載兩張相片,指有大批九巴車長在一間酒家內飲茶,大部分 ...


有大批九巴司機乘坐巴士返回車廠(上);部分新巴車長亦已抵返回車廠報到(下)。(柏斯敦巴士台 fb)

「妮妲」今早凌晨3時50分在大鵬半島附近登陸,天文台考慮稍後改發3號強風信號。屆時部分打工仔或需要上班,故在風球正式除下前,已有大批巴士車長返回車廠作準備,隨時出發接載乘客。

今早9時許,網民Justin Leung在「小心駕駛(小心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上載兩張相片,指有大批九巴車長在一間酒家內飲茶,大部分網民均留言感謝車長們提早準備,並叮囑他們要小心駕駛。

至早上10時,社交網站facebook「柏斯敦巴士台 plaxtonl's Bus Page」亦上載相片,有大批九巴車長已乘坐巴士,陸續返回車廠簽到,準備風球轉為3號後接載市民返回工作崗位。同時新巴早更車長亦已返回車廠報到,準備開出各線頭班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