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搞邊科?跳水池仲係成池綠水 __,里約奧運,

跳水池仍是一片渾濁。(美聯社圖片)里奧馬麗亞倫克游泳中心的跳水池,周二舉行女子雙人10米台比賽前一小時,池水突然變綠。周三男子雙人3米板開始時,水質仍是未有太大改善,奧委會人員表示賽前水質沒問題,才決定如期舉行賽事。奧委會人員周三聲稱,池水水質未有因顏色變差,但就稱水中確有浮藻滋生,成因是天氣太熱加上風力不足。雖然未有明示,但池水氯氣量確實出現問題,才會令池水變色。與跳水池相鄰的水球賽泳池,周三亦 ...


跳水池仍是一片渾濁。(美聯社圖片)

里奧馬麗亞倫克游泳中心的跳水池,周二舉行女子雙人10米台比賽前一小時,池水突然變綠。周三男子雙人3米板開始時,水質仍是未有太大改善,奧委會人員表示賽前水質沒問題,才決定如期舉行賽事。

奧委會人員周三聲稱,池水水質未有因顏色變差,但就稱水中確有浮藻滋生,成因是天氣太熱加上風力不足。雖然未有明示,但池水氯氣量確實出現問題,才會令池水變色。

與跳水池相鄰的水球賽泳池,周三亦出現相同問題。希臘球員真尼多安尼斯表示,曾遇到相同狀況,水質是沒太大問題,不過就肯定不是正常。他又指在今屆賽事展開時,水中氯氣太多,令眼睛感到刺痛,需要時間習慣。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