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里約奧運:「洪荒之力」飲品?傅園慧語錄被搶註成商標 __,里約奧運,

慶雨(左下圖)將傅園慧(左上圖)的「洪荒之力」語錄,在國家商標總局搶註成為商標。(資料圖片)里約奧運女子100米背泳半決賽後,中國游泳女選手、「火雞姐」傅園慧受訪時的率真表現,贏盡了大眾歡心,其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更在網絡爆紅。河北保定著名音樂人慶雨看準了商機,昨日僅花4000元人民幣,便在國家商標總局將「洪荒之力」註冊成商標,預料「洪荒之力」的品牌將涉及飲料食品、體育用品、影視音樂作品等多 ...


慶雨(左下圖)將傅園慧(左上圖)的「洪荒之力」語錄,在國家商標總局搶註成為商標。(資料圖片)

里約奧運女子100米背泳半決賽後,中國游泳女選手、「火雞姐」傅園慧受訪時的率真表現,贏盡了大眾歡心,其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更在網絡爆紅。河北保定著名音樂人慶雨看準了商機,昨日僅花4000元人民幣,便在國家商標總局將「洪荒之力」註冊成商標,預料「洪荒之力」的品牌將涉及飲料食品、體育用品、影視音樂作品等多方面的產品或服務。

「傅園慧的洪荒之力一出口,就萌翻了天,這種釋放的個性範兒是另一種賽場之美。」慶雨表示,前日凌晨三四時,他在創造《洪荒之力》搖滾歌曲時,突發奇想認為「洪荒之力」完全可以註冊成功能飲料等產品的商標。他昨日確認「洪荒之力」未被註冊後,隨即於下午2時提交商標申請,1小時後成功註冊這個商標。

慶雨稱,傳說天地初開之時,曾經一次大洪水,幾乎毀滅整個世界,因此洪荒之力指的是如天地初開時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他註冊的「洪荒之力」商標涉及四大類,維生素製劑、藥物飲料、藥酒、醫用麥乳精飲料等功能飲品;魚肉製食品、水果罐頭等;遊戲機、玩具、鍛煉身體器械、拳擊手套等體育用品;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音樂製作、組織教育或娛樂競賽等項目。

音樂人慶雨真名叫王慶宇,是保定市音協副主席、保定市廣播電視台資深節目主持人和創意專家,近年來創作的歌曲《保定謠》、《油條哥》、《保定是咱家》、《壯士歌》、《紅保定》、《北京南邊有座城》​​等在當地家喻戶曉。此前他已經圍繞着保定文化註冊了一系列商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