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黃色暴雨警告生效 兼有雷暴及陣風 __,

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本港廣泛地區大雨滂沱,圖為佐敦道雨景。(葉嘉文攝)天文台在上午2時2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現已取消。天文台在21日上午1時10分發出之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上午5時正,預料香港有頻密狂風雷暴。在上午2時15分,西貢錄得每小時超過90公里的陣風。預料高達每小時9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雷暴發生時,請留在室內。在室外的人士應躲入建築物內;切勿站立於高地或接近導電的 ...


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本港廣泛地區大雨滂沱,圖為佐敦道雨景。(葉嘉文攝)

天文台在上午2時2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現已取消。

天文台在21日上午1時10分發出之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上午5時正,預料香港有頻密狂風雷暴。在上午2時15分,西貢錄得每小時超過90公里的陣風。預料高達每小時9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

雷暴發生時,請留在室內。在室外的人士應躲入建築物內;切勿站立於高地或接近導電的物體、樹木或桅杆。亦應提防猛烈陣風,留心被飛散或墜落物件擊中,在高速公路或天橋上的駕車人士應減低車速,提防猛烈陣風吹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