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汪峰被傳睡學員不雅照流出,章子怡暴怒,公開嗆聲......!網友「醒媽威武!」 __,汪峰,章子怡,子怡,

汪峰昨突然被爆與一位《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拍攝不雅片,甚至有截圖在微博與微信上瘋傳。隨後汪峰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澄清該片與他本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新歌聲》節目組也闢謠表示這名女性並非徐歌陽。事後汪峰老婆章子怡也說話了,對於此事相當震怒。網路盛傳一張私訊截圖和文字訊息,截圖出現《好聲音》學員徐歌陽演唱畫面、以及女子頸部以下馬賽克床照,訊息寫道「汪峰和學員、新片來了」,掀起軒然大波。汪峰被指睡了學員 ...


汪峰昨突然被爆與一位《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拍攝不雅片,甚至有截圖在微博與微信上瘋傳。隨後汪峰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澄清該片與他本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新歌聲》節目組也闢謠表示這名女性並非徐歌陽。事後汪峰老婆章子怡也說話了,對於此事相當震怒。

網路盛傳一張私訊截圖和文字訊息,截圖出現《好聲音》學員徐歌陽演唱畫面、以及女子頸部以下馬賽克床照,訊息寫道「汪峰和學員、新片來了」,掀起軒然大波。汪峰被指睡了學員的消息一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揶揄他「終於上頭條」,不過在經過比對後,發現影片中女子的刺青與徐歌陽根本不符。汪峰也隨即發出聲明稿駁斥謠言說「看來這年頭, 紋身還可以還一個人的清白。 同志們 ,紋身要謹慎啊!」

汪峰(資料圖)

1

汪峰迴應女學員不雅視頻:和我無關 停止造謠(資料圖)

8月2日上午,網絡上傳出一張女性的裸照和視頻,爆料人留言稱這是汪峰拍攝的其學員徐歌陽的裸照。此事引髮網友熱議。針對此傳聞,下午,汪峰工作室立刻在微博上發布聲明稱「此圖片和視頻均與汪峰先生本人無關。」並要求造謠者立即刪除不實言論。隨後《新歌聲》節目組也闢謠表示這名女性並非徐歌陽。

昨日,網傳汪峰與其學員徐歌陽的不雅床照和視頻立刻占據微博熱搜。隨後,汪峰工作室立刻做出回應並發布聲明稱圖片和視頻均與汪峰先生本人無關,實屬惡意造謠。

汪峰工作室聲明

1

汪峰工作室聲明

汪峰聲明正文

「近日,微信和微博均有人在惡意轉發傳播不雅圖片和視頻,此舉對汪峰先生造成了極為惡劣的影響。本工作室嚴正聲明:此圖片和視頻均與汪峰先生本人無關。在此,我們呼籲廣大媒體和網友共同抵制網絡惡勢力,不製造謠言,不傳播謠言,不相信謠言,一起維護良好健康的網絡環境。謝謝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對於這些惡意傳播不雅圖片和視頻的行為,工作室已第一時間交由律師進行處理的同時已請相關平台協助調查,並要求造謠者立即刪除不實言論停止謠言的傳播擴散。對於情節嚴重的造謠者,我方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汪峰工作室聲明

1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聲明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聲明

近日,有微信和微博帳號惡意轉發、傳播不雅圖片和視頻,矛頭直指《中國新歌聲》導師汪峰及其戰隊學員徐歌陽。對此《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嚴正聲明:

該視頻中的女性絕非《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視頻傳播者系惡意造謠誹謗,節目組為徐歌陽拍攝的定妝照顯示,兩人面部的差別非常明顯,而且手臂上的紋身位置和圖樣都截然不同。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已經向警方報案,請求司法機關介入,查處惡意傳播不雅視頻的幕後組織者。同時,傳播視頻和圖片的公眾號均涉及對《中國新歌聲》節目以及相關導師、學員的誹謗和汙衊,節目組將啟動相關法律程序,提起訴訟,保留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將會持續對此保持關注。也請網友和各類微博大號不要再傳播謠言,共同抵制網絡惡勢力。

上海燦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

2016年8月2日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聲明

0

徐歌陽曬紋身照證清白

汪峰《新歌聲》女學員曬紋身照疑否認不雅視頻

網上曝出似《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的不雅視頻,尺度驚人。在視頻中可以看到這位被謠傳為徐歌陽的女生左臂上有圖騰紋身。昨日,徐歌陽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工作照似在回應此事,照片中手臂上確實有紋身,不過是右臂,而且圖案與網傳視頻女子的紋身完全不同。

汪峰和章子怡兩人愛女「醒醒」剛來到這世上不久,兩人都還沉醉在家庭生活中;章子怡在看到新聞後也選擇力挺老公,更霸氣說「如今作惡者的底線之低早已超乎我們的想像。醒她爹,查到誰黑的咱們告訴我一聲,醒媽負責去收拾Ta(他)!」直呼找到抹黑汪峰的人後找「醒媽」去收拾他,他所說的「醒媽」指的就是自己,此番發可看出她相當信任老公汪峰。

網民紛紛評論稱:「醒媽威武!」「闢謠都不忘秀恩愛!」「支持子怡,對這種造謠者就得零容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