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催淚】花曼悲慘一生 與迎風陰陽相隔 __,

花曼為查出牙佬滅門的背後主謀慘死…無綫熱爆劇《城寨英雄》進入高潮,不少主角難逃一死,今晚「花曼」王君馨為了查出「牙佬」滅門的背後主謀,深陷虎穴,最終慘死收場!觀乎「花曼」一生,都相當悲慘,自小父母雙亡,過着飄泊的生活。遇上段迎風為報父母之仇,「花曼」不惜加入黑幫,憑美色上位,轉眼成為脫衣舞團領班,並重返出生地九龍城寨,表面是風情萬種、冶艷神秘的女子,查實暗中卻不斷調查殺死父母之真兇,在調查期間,「 ...


花曼為查出牙佬滅門的背後主謀慘死…

無綫熱爆劇《城寨英雄》進入高潮,不少主角難逃一死,今晚「花曼」王君馨為了查出「牙佬」滅門的背後主謀,深陷虎穴,最終慘死收場!觀乎「花曼」一生,都相當悲慘,自小父母雙亡,過着飄泊的生活。

遇上段迎風

為報父母之仇,「花曼」不惜加入黑幫,憑美色上位,轉眼成為脫衣舞團領班,並重返出生地九龍城寨,表面是風情萬種、冶艷神秘的女子,查實暗中卻不斷調查殺死父母之真兇,在調查期間,「花曼」與親哥哥「拳佬」陳展鵬相認,並與童年時有過幾面之緣的八極門段派傳人「段迎風」袁偉豪相戀。

幸福生活成泡影

兩人的感情進展到談婚論嫁階段,原本花曼打算報仇後便跟「牙佬」離開城寨,過回平凡人的生活,但可惜,因「牙佬」袁偉豪被滅門,令她的婚事受阻,而在她追查滅門兇手時,慘遭毒手,「花曼」臨終前,還看着被打盲了的哥哥「拳佬」在呼喊自己,相當慘情!原本以為將來可以跟「牙佬」快樂重過新生活的希望,全部頓成泡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