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劉太」輸了 甘比人財兩得 大劉呂麗君 分手逾年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劉太」輸了 甘比人財兩得 大劉呂麗君 分手逾年現年65歲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大劉劉鑾雄,受糖尿病及腳患困擾,剛被本報讀者影到暴瘦的他要坐輪椅及用枴杖代步。本報再獲消息,指大劉與紅顏知己、曾以「劉太」自居的呂麗君,原來已分手一年多。至於呂麗君為大劉所生的女兒劉秀盈及劉子鋒則跟母親生活。呂麗君昨晚發聲明否認有男友,指家庭及家人健康才是她最關心的事,但沒回應是否與大劉分手。大劉劉鑾雄除了前妻寶詠琴,過去有 ...


「劉太」輸了 甘比人財兩得 大劉呂麗君 分手逾年

現年65歲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大劉劉鑾雄,受糖尿病及腳患困擾,剛被本報讀者影到暴瘦的他要坐輪椅及用枴杖代步。本報再獲消息,指大劉與紅顏知己、曾以「劉太」自居的呂麗君,原來已分手一年多。至於呂麗君為大劉所生的女兒劉秀盈及劉子鋒則跟母親生活。呂麗君昨晚發聲明否認有男友,指家庭及家人健康才是她最關心的事,但沒回應是否與大劉分手。

大劉劉鑾雄除了前妻寶詠琴,過去有不少紅顏知己,包括李嘉欣、關之琳和蔡少芬等,雖然當年大劉曾表示有意再婚,惟01年及02年邂逅呂麗君及甘比後,未有重提再娶。現年37歲的呂麗君,02年為大劉誕下女兒劉秀盈後,由LV售貨員榮升「大劉女人」,即使大劉結識甘比後要「分心」,但呂麗君於大劉心目中依然頗有地位,深得歡心,加上她學歷較甘比高,所以大劉出席大小宴會,多數都選擇由她陪伴左右。本報近日收到消息,指大劉與呂麗君於一年多前已分手,難怪最近都由甘比陪伴大劉出入,呂麗君未有再露面。昨晚,呂麗君則透過助手發聲明否認有男友,指家庭及家人健康才是她最關心的事,不過她沒回應是否與大劉分手。



■呂麗君曾經在大劉心目中有很重要地位,經常與大劉拖手出席公開場合。資料圖片

激嬲大劉打入冷宮早年甘比較為低調,甚少陪大劉出席公開場合,直至08年呂麗君忽然以「劉太」身份發聲明,質疑甘比當時產下女兒劉秀樺的父親身份,呂麗君與甘比在大劉心目中的地位即來個大逆轉。2008年10月,甘比為大劉誕下囡囡秀樺後,大劉連日都去醫院探望,但亦沒有厚此薄彼,依然抽空與呂麗君到御用飯堂福臨門撐枱腳,未料,呂麗君忽然以「劉太」身份發聲明,質疑甘比女兒父親的身份,由於大劉對聲明一事全不知情,㷫到爆的大劉公開大罵呂麗君讀書多但冇腦,又指她「有錢便身痕」,憤言呂麗君鞠躬100次都沒用。失寵的呂麗君一度被大劉打入冷宮。



■呂麗君學歷高,所以大劉在工作上都喜歡帶她隨行。



■呂麗君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是去年4月出席大劉母親喪禮。

直至2010年,呂麗君再為大劉添丁關係才改善,2012年更被大劉委任為華置的執行董事,惜二人感情亦難重返當初,加上甘比得寵指數與日俱增,多數伴在大劉身邊的女人,亦由呂麗君換上甘比。

辭退華置執董職務據知,大劉與呂麗君今次在和平氣氛下分手,原因是大家性格不合,而呂麗君對上一次與大劉同場現身,已是去年4月大劉送別亡母劉葉淑婉後,到福臨門用膳,但當日大劉亦是由甘比陪伴左右,與呂麗君分開抵達,華置更在4天後發通告,稱呂麗君希望投放更多時間,在其他商業及慈善事務上,決定辭去華置執董職務。

由於大劉目前身體欠佳,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會住在甘比位於渣甸山高士美道的大宅,但向來愛錫子女的大劉,除了給巨額生活費予呂麗君及一對子女外,每星期亦會抽空與子女見面,共聚天倫。

採訪:鍾國仁



■最近暴瘦的大劉,6月出入時要用枴杖及甘比扶到實。



■上星期大劉坐輪椅去半島酒店用餐,並由甘比開路。



■甘比08年為大劉生女後,呂麗君出聲明質疑她女兒的生父,即時辣㷫大劉被鬧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