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網友在海邊見到這位身材火辣的正妹驚為天人,回家肉搜後卻被「她的身份」嚇傻了啊! 政治時事,

網路上的正妹不少,不過最近一位身穿比基尼的正妹卻大大引起了網友注目,原本網友只是在宜蘭烏石港發現這位笑容甜美、身材佼好的正妹,但肉搜之後卻發現正妹竟然就讀台大!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學霸啊!▼網友在海灘見到了這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回家肉搜後才知道正妹名叫Sabrina吳怡德,而且現在就讀台大的國家發展所,是一位頭腦聰明的學霸!▼看到她的火辣身材,也難怪網友肉搜她了啊~▼目前吳怡德除了在讀研究所之外 ...


網路上的正妹不少,不過最近一位身穿比基尼的正妹卻大大引起了網友注目,原本網友只是在宜蘭烏石港發現這位笑容甜美、身材佼好的正妹,但肉搜之後卻發現正妹竟然就讀台大!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學霸啊!

▼網友在海灘見到了這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回家肉搜後才知道正妹名叫Sabrina吳怡德,而且現在就讀台大的國家發展所,是一位頭腦聰明的學霸!

▼看到她的火辣身材,也難怪網友肉搜她了啊~

▼目前吳怡德除了在讀研究所之外,也簽約給了微風國際藝人經紀部,其實她那天是參加柯夢舉辦的BikiniParty,沒想到就被網友注意到了!

▼吳怡德還曾獲選擔任台灣大學研究生協會副會長、柯夢波丹Cosmopolitan的微女神人氣選拔第一名,不愧是人生勝利組啊!

▼笑容真的特別甜美~

▼又正又會唸書,人生真的不公平啊!

▼吳怡德本身也是位熱愛運動的正妹,時常可以看到她在戶外運動的照片。

▼雖然吳怡德說她自己其實不太會衝浪,但在海灘的照片還是非常陽光呢!

▼可以看出來吳怡德的身材真的非常火辣!

▼笑容真的無敵!

▼吳怡德的外貌也非常有氣質~

▼吳怡德還會下廚,根本零缺點!

▼高學歷又有臉蛋跟身材…根本是女神啊!

▼看著看著都快戀愛了~

▼喜歡正妹吳怡德的人,也可以到她的粉絲團追隨喔!

網路正妹總是特別賞心悅目,尤其吳怡德又有高學歷,更是讓人羨慕她的人生際遇呢!把她的照片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欣賞一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