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還珠》合體冰冰趙薇送嫁 心如霍建華同心同氣:我愛你 __,冰冰,范冰冰,還珠格格,還珠,霍建華,趙薇,李冰冰,

《還珠》合體冰冰趙薇送嫁 心如霍建華同心同氣:我愛你紫薇格格終於出嫁了!憑《還珠格格》紫薇一角走紅的林心如,昨日在印尼峇里嫁給台灣型男霍建華。傳懷有4個月身孕的心如穿一襲性感透視婚紗夠睇頭,加上《還》劇小燕子趙薇和金鎖范冰冰兩位好姊妹陪出嫁,令婚禮倍添溫馨。婚禮上一對新人互相表白愛意說:「我愛你。」心如繼接新娘儀式時爆喊後,於婚禮上再度感動落淚。■盛傳懷孕4個月的林心如昨日與霍建華在峇里舉行浪漫婚 ...


《還珠》合體冰冰趙薇送嫁 心如霍建華同心同氣:我愛你

紫薇格格終於出嫁了!憑《還珠格格》紫薇一角走紅的林心如,昨日在印尼峇里嫁給台灣型男霍建華。傳懷有4個月身孕的心如穿一襲性感透視婚紗夠睇頭,加上《還》劇小燕子趙薇和金鎖范冰冰兩位好姊妹陪出嫁,令婚禮倍添溫馨。婚禮上一對新人互相表白愛意說:「我愛你。」心如繼接新娘儀式時爆喊後,於婚禮上再度感動落淚。



■盛傳懷孕4個月的林心如昨日與霍建華在峇里舉行浪漫婚禮,每行一步新郎也小心翼翼扶住。微博圖片

現年40歲的台灣女星林心如,與36歲霍建華自2005年合拍電視劇《地下鐵》認識,直至今年1月才開始正式交往,拍拖不久即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兩人昨日在峇里寶格麗酒店舉行浪漫婚禮,除舒淇、周迅外,連心如昔日的《還珠格格》好姊妹趙薇和范冰冰也專程飛到峇里陪嫁,令婚禮倍添溫馨。

盛傳心如懷有4個月身孕,雙喜臨門。昨早11時,心如穿上紅色旗袍,在舒淇等好友陪同下現身接新娘儀式,由於旗袍並非收身,所以未覺心如肚凸凸。儀式上,心如感動爆喊,不時以紙巾拭淚,連帶在場親友也感動落淚,場面感人。



■宣讀誓詞後,霍建華捧住心如面頰情深一吻。



■心如聽到霍建華的誓詞後,忍不住感動落淚。



■(左起)趙薇、心如與范冰冰三個《還珠格格》好姊妹在婚禮上難得合體。

「永遠在家裏等你」

下午2時許,一對新人於戶外行禮,主題為「撥動愛的心弦」,心如換上一襲性感透視婚紗出場,艷光四射同時,更成功遮住隆起腹部。婚禮上,心如與霍建華致誓詞,新郎情深款款的向心如說:「認識你這麼久,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會有很多的事情可能會有風風雨雨,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着我們,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一起牽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愛你。」

感動到眼濕濕的心如之後對住霍建華表白:「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哽咽)、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裏等你,永遠,我愛你。」說罷二人情深一吻,成功娶得美人歸的霍建華更感動到兩眼通紅。



■眾圈中友好昨日齊齊見證心如與霍建華人生新的一頁。



■范冰冰(右)與胡歌一起搶花球,結果齊齊落空。

小燕子驚喜現身

除了一對新人情深表白外,昨日《還珠格格》三個好姊妹合體場面,同樣教人感動。心如與趙薇於1998年在劇集《還珠格格》分別飾演紫薇與小燕子而走紅,當年劇中飾演丫環金鎖的范冰冰,近年亦成功進軍荷李活獲封「國際范」。近期趙薇因為台灣演員戴立忍被指對「台獨」表態模糊,逼使她執導的電影《沒有別的愛》換角一事,令她極為頭痕,加上早年傳與她拍攝電影《畫皮II》鬧不和的周迅亦前來飲喜酒,外界本來估計趙薇不會出席,結果趙薇昨日現身,為婚禮加添驚喜熱鬧氣氛。

結婚儀式結束後,曾跟趙薇傳不和的周迅主動叫心如、趙薇和范冰冰三人合照。范冰冰其後在微博恭喜好姊妹說:「一起拍戲,一起玩耍,一起長大,現在陪着你美美地出嫁。未來有了一個人陪伴,一定要幸福!」至晚上一對新人於酒店舉行婚宴。

撰文:魯吉



■霍建華與心如相識十多年,今年初拍拖便閃婚,幸福滿瀉。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