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透心涼?性感女行街露「西半球」 __,

有網民發現有女士穿着大露背裝,露出「西半球」,十分性感。(fb專頁「爆料快報」圖片)香港近月天氣酷熱,氣溫經常高於攝氏35度,令不少女士要穿熱褲、吊帶衫降溫。昨日就有網民在鬧市發現有女士穿着大露背兼露出「西半球」,十分性感!今日facebook專頁「爆料快報」上載一張圖片,發現有衣着性感女士在鬧市出現。圖片所見,該名女士身穿大露背裝,背部僅見到兩條吊帶,且無戴胸圍,衣服側邊中空,露出蠻腰及「西半球 ...


有網民發現有女士穿着大露背裝,露出「西半球」,十分性感。(fb專頁「爆料快報」圖片)

香港近月天氣酷熱,氣溫經常高於攝氏35度,令不少女士要穿熱褲、吊帶衫降溫。昨日就有網民在鬧市發現有女士穿着大露背兼露出「西半球」,十分性感!

今日facebook專頁「爆料快報」上載一張圖片,發現有衣着性感女士在鬧市出現。圖片所見,該名女士身穿大露背裝,背部僅見到兩條吊帶,且無戴胸圍,衣服側邊中空,露出蠻腰及「西半球」,更疑似露點,性感衣着引起網民熱議。

有網民看過圖片後直呼好熱,也有人表示只有背面不夠,「喂!我要正面呀!」另外,網民表示這樣穿着簡直透心涼,但也有網民覺得過於性感,「哇,癡線架?」

網民有話說

暴龍:真係好熱

Chow Jeff:咪咪都透心涼

Nero Cheung:哇,癡線架?

Michael Prince:喂?我要正面呀!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