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打風:妮妲襲港:風眼圖曝光 大過香港勿掉輕心 __,妮妲,

林超英指風眼過境時靜風的時間可能頗長,大家切勿掉以輕心。(林超英facebook)「妮妲」直撲香港,天文台於今晚(1日)8時40分改發8號西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剛於facebook貼文表示,晚上9:00深圳雷達展示了颱風的大眼,面積竟比香港全境還要大。林超英指,風眼過境時靜風的時間可能頗長,呼籲大家切勿掉以輕心,因為大風可能忽然回歸,以及從意想不到的方向來襲。 ...


林超英指風眼過境時靜風的時間可能頗長,大家切勿掉以輕心。(林超英facebook)

「妮妲」直撲香港,天文台於今晚(1日)8時40分改發8號西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剛於facebook貼文表示,晚上9:00深圳雷達展示了颱風的大眼,面積竟比香港全境還要大。

林超英指,風眼過境時靜風的時間可能頗長,呼籲大家切勿掉以輕心,因為大風可能忽然回歸,以及從意想不到的方向來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