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緋聞男友】曾戀錢嘉樂兩年 __,錢嘉樂,

【緋聞男友】曾戀錢嘉樂兩年21歲選港姐入行的關秀媚,曾與不少男星傳緋聞,成為「晶女郎」後與王晶的緋聞更傳足7年。錢嘉樂錢嘉樂96年跟錢嘉樂拍拖,但戀情僅維持兩年玩完,關秀媚表示大家因性格不合分手,惟錢嘉樂卻堅稱只是冷靜期,但二人最終亦分手收場。方中信與方中信98年合作拍攝電影《每天愛您8小時》傳緋聞,被指經常暗中來往及相約蒲吧。方中信王晶關秀媚選港姐後簽無綫,之後轉戰影圈被王晶睇中,拍攝《黑馬王子 ...


【緋聞男友】曾戀錢嘉樂兩年

21歲選港姐入行的關秀媚,曾與不少男星傳緋聞,成為「晶女郎」後與王晶的緋聞更傳足7年。



錢嘉樂

錢嘉樂96年跟錢嘉樂拍拖,但戀情僅維持兩年玩完,關秀媚表示大家因性格不合分手,惟錢嘉樂卻堅稱只是冷靜期,但二人最終亦分手收場。

方中信與方中信98年合作拍攝電影《每天愛您8小時》傳緋聞,被指經常暗中來往及相約蒲吧。



方中信

王晶關秀媚選港姐後簽無綫,之後轉戰影圈被王晶睇中,拍攝《黑馬王子》及《千王之王2000》被封「晶女郎」,與王晶緋聞傳足7年。

光頭男友02年關秀媚於跑馬地撞車,當時她跟光頭男友人Calvin分別自認為肇事司機,被裁定串謀妨礙司法公正,被判入獄14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