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天氣:想同陽光玩遊戲? 就要鎖定下周末 __,

下周末香港好天氣,又可以去海灘曬下太陽游下水嘞。香港過去數日天氣不穩,驟雨不斷,究竟幾時先會多番啲陽光呢?天文台最新預測指,下周五(19日)太陽伯伯始會露面,隨後的周末部分時間有陽光,想到海灘與陽光玩遊戲,就鎖定下周末嘞!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指,一個廣闊低壓區會在未來兩三日於廣東西部徘徊,並為華南沿岸帶來不穩定天氣。此外,位於菲律賓以東的另一個低壓區會在未來數天逐漸發展成熱帶氣旋,同時移向日本以南海 ...


下周末香港好天氣,又可以去海灘曬下太陽游下水嘞。

香港過去數日天氣不穩,驟雨不斷,究竟幾時先會多番啲陽光呢?天文台最新預測指,下周五(19日)太陽伯伯始會露面,隨後的周末部分時間有陽光,想到海灘與陽光玩遊戲,就鎖定下周末嘞!

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指,一個廣闊低壓區會在未來兩三日於廣東西部徘徊,並為華南沿岸帶來不穩定天氣。此外,位於菲律賓以東的另一個低壓區會在未來數天逐漸發展成熱帶氣旋,同時移向日本以南海域。

天文台預測,明日至下周四氣溫介乎攝氏26度至31度,多雲有驟雨,部分時間更有幾陣雷暴。下周五至本月22日有陽光,局部地區有驟雨,氣溫介乎27度至32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