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一張照片讓大家秒懂「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到底有多快,他竟然還有時間轉頭對著鏡頭拍照! 政治時事,

「牙買加閃電」不是叫假的!歷屆奧運會上,田徑賽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不久前,「牙買加閃電」尤塞恩·柏特(UsainBolt)憑藉9秒81的成績摘下男子100公尺比賽的金牌。在100公尺賽跑中,10秒以下是選手生理和心理上的障礙,尤塞恩·柏特卻輕鬆打破紀錄。他到底有多輕鬆?看完下面這些照片就知道了。▼準決賽中,選手們拼盡全力奔跑,29歲的尤塞恩·柏特卻面色輕鬆 ...


「牙買加閃電」不是叫假的!

歷屆奧運會上,田徑賽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不久前,「牙買加閃電」尤塞恩·柏特(Usain Bolt)憑藉9秒81的成績摘下男子100公尺比賽的金牌。在100公尺賽跑中,10秒以下是選手生理和心理上的障礙,尤塞恩·柏特卻輕鬆打破紀錄。

他到底有多輕鬆?看完下面這些照片就知道了。

▼準決賽中,選手們拼盡全力奔跑,29歲的尤塞恩·柏特卻面色輕鬆,還有時間面對鏡頭露齒微笑。

▼​這經典的表情與周圍選手形成鮮明對比,引來網友們的惡搞。

▼​「我正在快走去市中心呢。」

▼​「當老媽一直嘮叨要抱孫,你就這樣:媽你說什麼?觀眾太吵我聽不到!」

▼​這就是他比賽的過程。

如果在之後的男子200公尺比賽、4x100公尺接力賽上,尤塞恩·柏特再次奪冠,他就能收穫9枚奧運金牌,創造歷史。比賽時心態很重要,恐怕與他站在同一起跑線的一刻,其他選手就感覺到了壓力,他不愧被稱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