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王賢誌結婚:名人:王賢誌加國與同性密友結婚 __,王賢誌,

恭喜!恭喜!王賢誌表示親友都飛到加國出席他的婚禮。王氏港建集團主席王忠桐的兒子,現任東華三院總理的王賢誌(Vinci)多年來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今日他透過社交網站張貼一張寫上「VINCIKEVIN」字樣的相片,兩個英文名則被鮮花圍着,十分漂亮甚有「婚味」。原來他與另一半Kevin到了加拿大,於當地時間八月一日與另一半註冊結婚,不少親友亦有前行祝賀。《東網》聯絡上王賢誌,身在外地的他直認此事,還表 ...


恭喜!恭喜!王賢誌表示親友都飛到加國出席他的婚禮。

王氏港建集團主席王忠桐的兒子,現任東華三院總理的王賢誌(Vinci)多年來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今日他透過社交網站張貼一張寫上「VINCI KEVIN」字樣的相片,兩個英文名則被鮮花圍着,十分漂亮甚有「婚味」。原來他與另一半Kevin到了加拿大,於當地時間八月一日與另一半註冊結婚,不少親友亦有前行祝賀。

《東網》聯絡上王賢誌,身在外地的他直認此事,還表示剛與親友食完飯有點醉,不宜回覆太多,但表示「總之係事實,多謝大家關心和祝福」。估計是完成婚禮後與行婚宴與親友聚餐。據知,王賢誌的另一半KEVIN任職投資食肆,雙方拍拖約八年時間,感情穩定決定在加拿大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