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這就是沒人敢看的「明膠」製作真相,許多人看到最後那一幕都不敢再吃小熊軟糖了… 政治時事,

我很愛吃小熊軟糖…色彩鮮豔、口感彈牙的小熊軟糖是很多人的最愛,裡面除了不同的化學成分和人造色素外,最主要的就是明膠。很多人都聽說過明膠這種物質,也許還用它自製過不少美食,但你知道它是怎樣製作出來的嗎?最近,網友AlinaKneepkens分享了一則短片,揭開了明膠的可怕秘密。▼原來明膠是從動物的骨頭或結締組織中提煉出來的,主要成分為蛋白質。▼影片採用倒敘方式,展示了給豬去皮、烘烤、製 ...


我很愛吃小熊軟糖…

色彩鮮豔、口感彈牙的小熊軟糖是很多人的最愛,裡面除了不同的化學成分和人造色素外,最主要的就是明膠。很多人都聽說過明膠這種物質,也許還用它自製過不少美食,但你知道它是怎樣製作出來的嗎?最近,網友Alina Kneepkens分享了一則短片,揭開了明膠的可怕秘密。

▼原來明膠是從動物的骨頭或結締組織中提煉出來的,主要成分為蛋白質。

▼影片採用倒敘方式,展示了給豬去皮、烘烤、製作明膠、加入色素、成為軟糖的全部過程。

▼看完許多人都不太敢吃了啊!

▼影片分享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大討論,有人表示「我不覺得這段影片的重點在於人類是否浪費豬肉,而是我們用動物皮肉製作讓糖彈牙的物質非常噁心。」

▼「動物沒有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人類,我們奪走了牠們的生命。動物的生命和我們的一樣有價值,牠們有權利在地球上和人類和平共處。這些赤裸裸的謀殺畫面讓我心碎,人類只因為貪婪就奪走了牠們的軀體。」

▼有些人則有不同的看法。「不懂這有什麼大不了,是的,這是動物皮脂,但用它們做出的糖很好吃。我看到的就是人們充分利用的豬身體的每個部分,難道你覺得扔掉比較好嗎?」

▼「我們在學校裡學過,大部分糖果都有動物成份。我不信看完後你會不再吃糖。他們沒有殺豬製作糖果,只是充分利用了食品行業剩下的部份。」

▼「看完後我都餓了……」

明膠被運用在很多方面,除了小熊軟糖,布丁、優格、棉花糖中也有這種成份,很多藥品中也有明膠。不過一些生產廠商因為成本問題,用來製作明膠的物料都是動物組織中最垃圾的部份,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