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女大學生不堪情困 何文田墮樓殞命 __,

情困女大學生墮樓倒斃兩幢樓之間後巷,警員用帳蓬遮蓋屍體。(胡德威攝)何文田情困女大學生墮樓亡。今晨零時許,一名28歲姓蘇女子於自由道6至8號新麟閣高處墮下,倒臥後巷,救護員到場檢驗證實傷重死亡,警員到場調查,尋獲女事主母親證實身份。據警方調查所得,女事主與母親及胞弟3人同住上址13樓一單位,數年前於一所大學攻讀心理學畢業,近日疑為感情問題悶悶不樂,事發前在屋內透過電話向親友訴苦,稱為感情事不開心, ...


情困女大學生墮樓倒斃兩幢樓之間後巷,警員用帳蓬遮蓋屍體。(胡德威攝)

何文田情困女大學生墮樓亡。今晨零時許,一名28歲姓蘇女子於自由道6至8號新麟閣高處墮下,倒臥後巷,救護員到場檢驗證實傷重死亡,警員到場調查,尋獲女事主母親證實身份。

據警方調查所得,女事主與母親及胞弟3人同住上址13樓一單位,數年前於一所大學攻讀心理學畢業,近日疑為感情問題悶悶不樂,事發前在屋內透過電話向親友訴苦,稱為感情事不開心,收線後隨即跑出家門,其母聽到腳步聲立即尾隨了解情況,詎料瞬即失去其身影,未幾即有保安聽聞巨響,察看發現蘇墮樓,倒臥兩幢樓之間後巷,其時已無氣息。

警員在現場調查檢獲遺書,並懷疑蘇於一條後樓梯用垃圾桶墊腳踏高,一躍而下,相信事件無可疑。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