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鄧紫棋銀色長裙凸肚腩 內地網友:是懷孕了嗎? __,鄧紫棋,

鄧紫棋的銀色長裙凸顯出肚腩線條。【星島日報報道】有「宇宙G.E.M」之稱的鄧紫棋,其時裝品味一向獨特,繼皮褲、螢光look後,早前以一身白色背心配銀色貼身長裙出席活動,完全將其身體曲線表露無遺,更凸顯出G.E.M的小肚腩,有內地網友揶揄:「是懷孕4個月了嗎?」G.E.M在活動上演唱《你把我灌醉》,大騷唱功狂飆高音,但觀眾的焦點卻落在她的一身服裝上。G.E.M今次放棄了穿著貼身皮褲,改以白色短身小背 ...


鄧紫棋的銀色長裙凸顯出肚腩線條。

【星島日報報道】有「宇宙G.E.M」之稱的鄧紫棋,其時裝品味一向獨特,繼皮褲、螢光look後,早前以一身白色背心配銀色貼身長裙出席活動,完全將其身體曲線表露無遺,更凸顯出G.E.M的小肚腩,有內地網友揶揄:「是懷孕4個月了嗎?」

G.E.M在活動上演唱《你把我灌醉》,大騷唱功狂飆高音,但觀眾的焦點卻落在她的一身服裝上。G.E.M今次放棄了穿著貼身皮褲,改以白色短身小背心加配銀色長裙,確實帶來新鮮感,但由於長裙的質地貼薄,將她的下半身線條完全顯露,更凸顯出疑似肚腩線條,非常礙眼

有內地網友留言笑問是否又得罪了造型師,更有人揶揄G.E.M的身形像懷孕4個月。其實G.E.M的造型一向以標奇立異見稱,難得她繼續堅持向高難度挑戰,期望以歌聲及獨特造型征服觀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