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林欣彤烏身晒胸器 許廷鏗:你好有機心 __,廷鏗,林欣彤,許廷鏗,

許廷鏗(右上圖右)同胡鴻鈞去咗探林欣彤班。歌手許廷鏗(Alfred)、胡鴻鈞(Hubert)及林欣彤(Mag)一向老友鬼鬼,Alfred在社交網直播他和Hubert闖錄音室,探正為新歌錄音的Mag班,看到Mag穿上白色緊身Tee,身材玲瓏浮凸,原來曾傳患厭食症暴瘦的Mag,已回復健康更加是「有料之人」。Mag為了就鏡頭而烏低身,不知不覺大晒事業線,口花花的Alfred即對Mag說:「你(Mag)好 ...


許廷鏗(右上圖右)同胡鴻鈞去咗探林欣彤班。

歌手許廷鏗(Alfred)、胡鴻鈞(Hubert)及林欣彤(Mag)一向老友鬼鬼,Alfred在社交網直播他和Hubert闖錄音室,探正為新歌錄音的Mag班,看到Mag穿上白色緊身Tee,身材玲瓏浮凸,原來曾傳患厭食症暴瘦的Mag,已回復健康更加是「有料之人」。

Mag為了就鏡頭而烏低身,不知不覺大晒事業線,口花花的Alfred即對Mag說:「你(Mag)好有機心喎。」Alfred又隨手自摸胸部:「我冇㗎。」兼笑笑口,當時還不知情的Mag還問Alfred:「咩機心呀?」

練聲所以肥咗?

期間Mag不時跳紮紮,令胸前更激盪,當Mag被網民指「肥咗」時,她說:「想有雄渾聲線先要有咁上吓嘅身形。」其後她才正經地為說:「因為我好乖,成日陪阿爸、阿媽去茶樓飲茶,我最鍾意食燒賣,燒賣有肥豬肉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