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逾億身家王寶強借錢搞離婚爭撫養權分家產 __,王寶強,

王寶強
逾億身家王寶強借錢搞離婚爭撫養權分家產內地男星王寶強前日發聲明,指太太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搞「婚外情」,因此宣布離婚。王寶強昨日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北京朝陽法院正式起訴妻子要求離婚,更力數馬蓉三宗罪,包括「婚外情」、「隱瞞及轉移夫妻共同財產」及「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王寶強除要求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外,並依法分割共同財產!身家逾億的他竟在聲明中,指已借錢交訴訟費,隨即又令傳聞滿天飛!王寶強身家逾億的32歲內 ...


逾億身家王寶強借錢搞離婚爭撫養權分家產

內地男星王寶強前日發聲明,指太太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搞「婚外情」,因此宣布離婚。王寶強昨日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北京朝陽法院正式起訴妻子要求離婚,更力數馬蓉三宗罪,包括「婚外情」、「隱瞞及轉移夫妻共同財產」及「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王寶強除要求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外,並依法分割共同財產!身家逾億的他竟在聲明中,指已借錢交訴訟費,隨即又令傳聞滿天飛!

身家逾億的32歲內地男星王寶強,前日在微博發離婚聲明表示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並聲稱他的經理人宋喆與馬蓉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馬蓉即以「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反擊。其實於今年1月1日,有網友聲稱影到馬蓉及宋喆在高鐵上表現親暱,數日後(即1月5日),王寶強更在微博留言指「十分傷心」。

要馬蓉付撫養費

王寶強宣布「分」訊後,昨早他戴Cap帽、束馬尾及一身T恤,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北京朝陽法院辦理起訴離婚,王寶強似乎仍受婚變影響,全程木無表情,神情嚴肅,並在律師陪同下簽文件,指除要求與馬蓉離婚外,更要求兩個孩子的撫養權,案件已正式受理。據內地傳媒指,王寶強在起訴中力數馬蓉三宗罪,在結婚七年間,除與宋喆搞「婚外情」,又隱瞞及轉移夫妻共同財產,最後更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王寶強亦要求馬蓉依法支付撫養費直至兩個孩子到18歲,並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當中包括多套房產、多間公司股權、股票、多輛名車及大量珠寶等。同時起訴書中稱一對子女為「婚生子女」,間接承認子女的身份,澄清了他為子女做DNA鑑定的傳聞。

借25萬人仔訴訟費

及後王寶強工作室緊接發出聲明,正式承認與馬蓉離婚一事已正式立案,並等待公正的判決,聲明節錄如下:「我與馬蓉離婚糾紛案已在北京朝陽區人民法院正式立案,並已借款交費,收到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書》和《訴訟服務告知書》。我與馬蓉的離婚決心已定。我堅信法律是公正的,法官會公正的。我和我的律師會嚴格依照司法程序,認真,誠信參加本案的審理,等待本案的公正判決。」並附上通知書及告知書,證明案件已受理。

鑑於王寶強在聲明中指自己「已借款交費」,根據《訴訟費交納辦法》,身家逾億的他要支付訴訟費約25萬人民幣(約29萬港元),令人摸不着頭腦的是身家雄厚的他竟要借錢交費,隨即令傳聞滿天飛。網友指因王寶強要求分身家,故法院會要求將財產凍結,待案件結束後才會恢復正常。內地傳媒為此向內地律師求證,惟律師表示「借款交費」是想證明自己手頭冇錢,但又坦言法院只是凍結主要財產,不會凍結現金。有傳當王寶強離婚一案正式受理後,他幾個銀行戶口一日內被提走大筆資金。

要求提前播節目

出名愛妻的王寶強早前錄影內地節目,提到最心疼及放不下的女人,只提及媽媽及女兒,對馬蓉隻字不提。他為完成媽媽心願,在節目中幫媽媽洗腳及煮飯,更對媽媽懺悔,指自己沒太多時間陪她,當場灑淚。有傳王寶強這集原定最後一集播出,但王寶強要求提前播,當這集播出兩小時後,王寶強便在微博發聲明指與馬蓉離婚。有傳當時錄影中的王媽媽完全不知兒子婚變,更在錄影過程十分開心。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