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里約奧運:【奧運直擊】官媒訪問 江旻憓靚樣全球睇 __,

現年22歲的香港女子重劍代表江旻憓(Vivian),因經常展露甜美笑容,被本港傳媒冠以「微笑美女」稱號,估不到這笑容來到里約熱內盧仍具威力!昨日港隊在奧運訓練場收操後,Vivian竟獲奧運官方電視台邀請做訪問,未開賽就率先登上國際大舞台;而該台的索女主播Clara,更向本報記者坦言揀選Vivian全因以貌取人,並大讚這位「港女」笑容夠親切!能夠獲奧運官方電視台訪問,即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透過電視螢光 ...


現年22歲的香港女子重劍代表江旻憓(Vivian),因經常展露甜美笑容,被本港傳媒冠以「微笑美女」稱號,估不到這笑容來到里約熱內盧仍具威力!昨日港隊在奧運訓練場收操後,Vivian竟獲奧運官方電視台邀請做訪問,未開賽就率先登上國際大舞台;而該台的索女主播Clara,更向本報記者坦言揀選Vivian全因以貌取人,並大讚這位「港女」笑容夠親切!

能夠獲奧運官方電視台訪問,即是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透過電視螢光幕去認識江旻憓,但這位香港劍手在訪問過後才得悉如此「大鑊」:「剛才我訓練完,頭髮很淩亂地做訪問,現在有點後悔自己還未梳頭便出鏡!其實我也很在意為何會揀我這小人物做訪問,Clara解釋是因為我靚,我還以為她在說笑!」事實上,本報記者向Clara查問時,她也直認起初是因為Vivian生得靚才找她,而訪問過後才在其身上發現更多令人覺得親切的優點。

雖然訪問時間不算長,但江旻憓已把自己在奧運難忘經歷分享予全世界:「我一直視羅馬尼亞劍手Ana Maria為偶像,今次是我首次與她同場做訓練已經難忘;再加上早幾日我忘記帶手套,她竟然大方地借了給我用,感覺有給中了獎!」Vivian更高興得在鏡頭前展視二人合照,笑得相當燦爛!

適應時差 狀態逐步提升

問到備戰情況,Vivian則表示:「來到里約已有一星期,起初幾日還受時差影響,現在已適應過來。最近幾次訓練都覺得狀態正在提升,如果能夠於比賽中發揮得到,無論結果怎樣,我也會收貨!」

今屆奧運香港劍擊隊將派出3名運動員參賽,除了江旻憓的女子重劍個人賽外,更有「大師姐」連寶香的女子花劍個人賽、以及張家朗的男子花劍個人賽,當中Vivian便會在8月6的首個比賽日率先登場!

選手村有得沖廁張家朗滿意

香港劍擊隊早於一星期前已抵達里約熱內盧,亦是首批入住選手村的住客。對於外間劣評如潮的住宿環境,張家朗表示已有改善:「其實初入住時最大問題是間歇性地沒有廁所水,另外用作沖涼的熱水也時有時無……不過這些問題近日已沒有再發生。而整體來說這裏的天氣清涼,亦沒有預期般多蚊,絕對適合比賽發揮。」

連寶香坦言倫奧做得好啲

至於曾參加過倫敦奧運的連寶香,要她在兩屆奧運中作出比較時,則認為倫奧較佔優:「相比之下,倫敦奧運好像在各項準備功夫也做得較足,不過在里約這裏只要提出要求,賽會也很快地作出改善,希望愈變愈好」對於貪吃的江旻憓來說,選手村的飯堂提供了大量美食,她「投訴」這樣很容易會變肥妹的!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