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伍允龍「貓仔」上身向劉佩玥示愛 __,劉佩玥,伍允龍,

劉佩玥、伍允龍(設計對白)
伍允龍「貓仔」上身向劉佩玥示愛吓,貓仔要死?吓吓,花曼都係?無綫熱爆劇集《城寨英雄》踏入結局周,劇情峰迴路轉,不少主角的下場都相當悲慘!當中兩個超級「洋葱位」,「龍成虎」伍允龍(貓仔)橫屍街頭,「花曼」王君馨紅顏薄命,戲假情真,大家睇得咬牙切齒,就連王君馨也為劇情忍不住落淚。英雄氣短,兒女情長,「貓仔」死都死得浪漫過人,昨更借用劇中對白向「柯德莉」劉佩玥「示愛」:「你係我要保護嘅人。」劉佩玥、伍允 ...


伍允龍「貓仔」上身向劉佩玥示愛

吓,貓仔要死?吓吓,花曼都係?無綫熱爆劇集《城寨英雄》踏入結局周,劇情峰迴路轉,不少主角的下場都相當悲慘!當中兩個超級「洋葱位」,「龍成虎」伍允龍(貓仔)橫屍街頭,「花曼」王君馨紅顏薄命,戲假情真,大家睇得咬牙切齒,就連王君馨也為劇情忍不住落淚。英雄氣短,兒女情長,「貓仔」死都死得浪漫過人,昨更借用劇中對白向「柯德莉」劉佩玥「示愛」:「你係我要保護嘅人。」

無綫昨在官網上載一段龍成虎與柯德莉的劇集片段,暗示這對小情人走不到最後,即惹來大批網友極大反應,伍允龍昨亦「入晒戲」上載一張兩人的合照,並留言「你係我要好好地保護嘅人」,實行用劇中對白,隔空向劉佩玥「示愛」。其實伍允龍與劉佩玥因合作《城寨英雄》傳緋聞,兩人在宣傳期間亦經常打情罵俏,戀情疑幻似真。而在劇中,「龍成虎」伍允龍與「柯德莉」劉佩玥暗生情愫,可惜正當貓仔想向柯德莉求婚之際,卻被「楊竹鑾」歐瑞偉用暗器殺死,柯德莉哭得死去活來,及至發現了這枚被打得變了形的戒指,更是肝腸寸斷,十分催淚,更被指是電視史上難得一見的震撼畫面。

劉佩玥情侶檔搵銀

記者致電伍允龍,說到他在社交網的「示愛」,他繼續賣關子,笑言:「呢句係表達龍成虎對柯德莉嘅愛!」談到他們劇中的悲慘結局,引起不少回響,他說:「非常開心,大家咁關注龍成虎,劇情唔透露得,但確實好震撼,好畀心機去拍,拍嗰日所有工作人員、嚟探班嘅演員,都有眼濕濕,有份演、冇份演都有咁嘅反應,觀眾真係要拎定紙巾出嚟,準備抹眼淚。」

龍成虎伏屍於城寨橫巷,與柯德莉陰陽永隔。
  • 龍成虎伏屍於城寨橫巷,與柯德莉陰陽永隔。
伍允龍抽貓仔水,向劉佩玥隔空「示愛」。
  • 伍允龍抽貓仔水,向劉佩玥隔空「示愛」。
牙佬雙目含淚,究竟花曼抱着孩子這個畫面,是牙佬幻想,還是另有所指呢?
  • 牙佬雙目含淚,究竟花曼抱着孩子這個畫面,是牙佬幻想,還是另有所指呢?

劉佩玥亦指短片一出,她的社交網便有超過五百個留言,對於伍允龍「示愛」,她笑說:「好開心呢句說話觸動到大家嘅感覺,令大家咁喜歡呢一對情侶,依家都有一啲工作傾緊,希望我哋情侶檔去做,我都好樂意同伍允龍繼續合作。」

  • 放大圖片
拳佬兄妹相逢才不久,無奈幸福的日子太短暫。
  • 拳佬兄妹相逢才不久,無奈幸福的日子太短暫。
貓仔與柯德莉感情漸入佳境,可惜天意弄人。
  • 貓仔與柯德莉感情漸入佳境,可惜天意弄人。

王君馨為「花曼」落淚

除了「龍成虎」外,半生孤苦的「花曼」王君馨,也應驗了地獄回來不能久留這句說話!話說殺手集團大開殺戒,花曼雖由哥哥「拳佬」救出,然而寡不敵眾,最終花曼還是難逃劫數,可憐被打到失明的拳佬,還不知妹妹已回不來,還在她身邊呼喊尋妹,聞者心酸。而王君馨談到這場戲,也不禁喊了出來,她說:「諗起都好傷心……花曼臨死嗰刻,望住阿哥,係唔想佢行番自己條路,唔好為咗我死又幫我報仇而過唔好嘅生活。之後牙佬見到我個屍體,嗰場戲自己都拍到好Sad,花曼好唔想牙佬好似佢以前咁,一個人孤伶伶。」

「牙佬」袁偉豪接受訪問時,對於劇情的發展也感黯然,估不到段家滅門,最終就連未過門的妻子也保不住。袁偉豪透露:「其實呢套劇好多都係悲劇人物,都好可憐,故事發展到咁,都係好傷心、有一種好唔捨得嘅感覺。」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