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傷口感染羅生門 伊能靜公開肚裂含膿照 __,羅生門,伊能靜,

睇嚟今次伊能靜真係好嬲,連咁私人嘅相對話都公開埋。台灣女星伊能靜誕B女後傷口感染,直指當時的醫生治療疏忽一事又有新進展。對於相關的美國醫生昨日提出反駁,並提出律師聲明後,今日伊能靜就公開多張對話截圖,又表示現在只想好好照顧女兒「米粒」。對於被指控多次覆診前臨時取消,伊能靜決定公開傷口裂開化膿的照片及對話紀錄,控訴醫生未有積極為其治療,導致傷口惡化。伊能靜又表示自己在赴美的第二天就去醫院產檢,並且以 ...




其他影片:>>






睇嚟今次伊能靜真係好嬲,連咁私人嘅相對話都公開埋。

台灣女星伊能靜誕B女後傷口感染,直指當時的醫生治療疏忽一事又有新進展。對於相關的美國醫生昨日提出反駁,並提出律師聲明後,今日伊能靜就公開多張對話截圖,又表示現在只想好好照顧女兒「米粒」。

對於被指控多次覆診前臨時取消,伊能靜決定公開傷口裂開化膿的照片及對話紀錄,控訴醫生未有積極為其治療,導致傷口惡化。伊能靜又表示自己在赴美的第二天就去醫院產檢,並且以現金付清所有費用,包括額外建議的傷口美容針,沒有任何關於折扣的要求,還說若有需要,會提供給律師付費發票證明。

關於醫生在產房拍照一事,她指當時已特地告知醫師請自己保留勿外傳,不過合照依然流出。伊能靜就將廣告發給醫生助理,要求刪除,但醫生在私下道歉後,卻又接受採訪。伊能靜更嬲爆表示「非常歡迎提訴」,又表示願意提供美國法庭更多細節證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