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酷刑聲請:誘女傭代收毒包裹 港僱主家淪南亞毒販交收站 __,

近日有不法之徒利用在港的南亞裔男子,結識在港工作的女傭,再借其僱主地址郵寄毒品。(資料圖片)又有新販毒手法!近日在多個WhatsApp群組內瘋傳一段訊息,指有不法之徒利用在港的南亞裔男子,結識在港工作的女傭,再借女傭僱主地址郵寄毒品,呼籲僱主提高警覺!據了解,過去兩至三個月發生數宗由外傭簽收由南美地區寄抵香港的毒品包裹,被捕的外傭均稱不知情,至於是否完全不知情則需繼續調查。該訊息內容為,有市民稱朋 ...


近日有不法之徒利用在港的南亞裔男子,結識在港工作的女傭,再借其僱主地址郵寄毒品。(資料圖片)

又有新販毒手法!近日在多個WhatsApp群組內瘋傳一段訊息,指有不法之徒利用在港的南亞裔男子,結識在港工作的女傭,再借女傭僱主地址郵寄毒品,呼籲僱主提高警覺!據了解,過去兩至三個月發生數宗由外傭簽收由南美地區寄抵香港的毒品包裹,被捕的外傭均稱不知情,至於是否完全不知情則需繼續調查。

該訊息內容為,有市民稱朋友聘請的女傭,於家中簽收一個包裹,內裡有870克海洛英,市值約100萬港元,涉事女傭被海關拘捕,而該女傭則向海關稱該包裹是屬於其男友。

同時訊息又提到,指海關稱近期很多類似個案發生,直指有黑幫利用在港的南亞裔男子,結識在港工作的女傭,再借其僱主地址郵寄毒品,當機場海關掃描包裹後,發現有毒品便會派員裝成郵差,把毒包裹送上門,女傭一簽收便會拘捕及入內搜證。

訊息又指,毒品包裹的份量屬於販毒,絕非自用,故引述有律師稱如成功入罪,可能判囚20至23年,而有關的包裹是直接由巴西寄抵事主家中,涉事女傭所稱的男友又失去聯絡,只在女傭被捕後透過其他電話不斷滋擾女傭僱主,想盡辦法要找到女傭及包裹。

香港外傭僱主關注組召集人徐曉彤表示,近日也聽到有關消息,感到非常擔心,因僱主隨時受到牽連,「今次話用外傭個名寄嚟,難保下用僱主個名寄嚟,到時真係水洗都唔清!」加上現時郵寄公司太多,「政府及私人都有,真係要好小心!」而僱主亦往往不知外傭的背景,建議僱主不要讓外傭借用寓所地址接收任何郵件,避免惹禍上身。

---------------------------------

※打機可換領豪華奬賞,包括酒店住宿、機票、自助餐券等。下載《myVEGAS Lucky Life》:http://bit.l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