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歐聯抽籤】曼城 巴塞陷死亡之組 哥迪奧拿重返魯營 __,

2016。17歐聯分組賽完成,由前巴塞隆拿教練哥迪奧拿領軍的曼城,在分組賽正正遇上這支西甲班霸,意味哥帥將要重返成名地魯營,算是分組賽最強戲碼;至於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則被編入F組,同組實力最強的是多蒙特。曼城在歐聯分組賽屬第二檔次球隊,同組三隊分別是衛冕西甲的巴塞、德甲的慕遜加柏,以及些路迪,當中後兩者不算太難應付,藍月亮要闖入16強相信是游刃有餘。同屬西甲的皇馬籤運亦是不錯,同組對手計有多蒙特、士 ...


2016。17歐聯分組賽完成,由前巴塞隆拿教練哥迪奧拿領軍的曼城,在分組賽正正遇上這支西甲班霸,意味哥帥將要重返成名地魯營,算是分組賽最強戲碼;至於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則被編入F組,同組實力最強的是多蒙特。曼城在歐聯分組賽屬第二檔次球隊,同組三隊分別是衛冕西甲的巴塞、德甲的慕遜加柏,以及些路迪,當中後兩者不算太難應付,藍月亮要闖入16強相信是游刃有餘。同屬西甲的皇馬籤運亦是不錯,同組對手計有多蒙特、士砵亭和歷基亞,至於近三季兩次踢入決賽但都未能奪冠的馬德里體育會,則與拜仁慕尼黑、燕豪芬及羅斯托夫同處D組。英超的阿仙奴則被篇入A組,同組三個對手分別是巴黎聖日耳門、巴素利及盧多格德斯;至於歐聯新丁、被編在G組的上屆英超冠軍李斯特城則會與波圖、布魯日及哥本哈根同組。歐聯分組賽在9月13、14日展開,六輪分組賽至今年12月6、7日結束,每個小組的首兩支球隊可晉級16強淘汰賽。2016/17球季的歐聯決賽在明年6月3日上演,決賽舉行場地是威爾斯卡迪夫的千禧球場。2016/17歐聯分組情況:

A組:巴黎聖日耳門、阿仙奴、巴素利、盧多格德斯

B組:賓菲加、拿玻里、基輔戴拿模、比錫達斯

C組:巴塞隆拿、曼城、慕遜加柏、些路迪

D組:拜仁慕尼黑、馬德里體育會、燕豪芬、羅斯托夫

E組:莫斯科中央陸軍、利華古遜、熱刺、摩納哥

F組:皇家馬德里、多蒙特、士砵亭、歷基亞

G組:李斯特城、波圖、布魯日、哥本哈根

H組:祖雲達斯、西維爾、里昂、薩格勒布戴拿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