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奧運吳敏霞:【里約奧運】微博晒冧相 吳敏霞男友激似林峯 __,林峯,

吳敏霞與男朋友張效誠的戀情公開,這位跳水女王在個人微博晒二人合照,非常SWEET爆,男朋友仔更與林峯有7分似,周一兩人在里約熱內盧接受國內樂視體育主持程崗獨家專訪時披露,他們其實早在2010年已經開始拍拖,最妙是第一次約會居然是一起去公安局。怕影響奧運秘密拍拖6年自從2008年在北京奧運初次邂逅,吳、張兩人互相產生好感,一直有交往,然而2010年吳敏霞依舊公開否認有男朋友,原來這是張效誠的主意:「 ...


吳敏霞與男朋友張效誠的戀情公開,這位跳水女王在個人微博晒二人合照,非常SWEET爆,男朋友仔更與林峯有7分似,周一兩人在里約熱內盧接受國內樂視體育主持程崗獨家專訪時披露,他們其實早在2010年已經開始拍拖,最妙是第一次約會居然是一起去公安局。

怕影響奧運 秘密拍拖6年

自從2008年在北京奧運初次邂逅,吳、張兩人互相產生好感,一直有交往,然而2010年吳敏霞依舊公開否認有男朋友,原來這是張效誠的主意:「其實當時我們已經拍拖,主要考慮到外界關注她的感情問題,為了不想引起更多關注,以免影響她參加2012年奧運。」在旁的吳敏霞馬上甜絲絲補上一句:「一個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

當被問及兩人何時第一次約會,這對戀人卻出現「分歧」,張效誠覺得是一起去看電影《阿凡達》的那次,吳敏霞卻不同意,認為兩人真正確認關係,是一次張效誠由機場回市區,在的士上丟失銀包,結果兩人一起跑回機場查看錄像找線索,最後還去了公安局一趟,可以說是患難見真情。

男方英語好 吸引吳敏霞

到底張效誠甚麼地方吸引吳敏霞呢?這位奧運「多金王」答道:「最初印象是英語好,完全不像中國人說的,非常有吸引力。」看來想追中國奧運天后的男士,一定要學好外語。那麼張效誠為甚麼會愛上吳敏霞呢?他強調並非愛對方的名氣:「我是愛吳敏霞,不是愛一個奧運冠軍。」

訪問未段,主持拿出禮物讓兩人互贈,並向愛侶發表愛的宣言。張效誠先向吳敏霞送上鮮花:「親愛的,昨天你拿了冠軍,在里約沒甚麼送你,先送你一束花,希望你每日開心快樂。」吳敏霞則將朱古力製花束分3次送給男友,而且說出一番深情對白,變了一個幸福小女人:「感謝你每天對我的理解和包容,感謝你每天對我的陪伴,在接下來的日子裏,更多的給的關愛各幫助吧。」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