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李玟:【華人之光】李玟獲阿諾讚唱歌好聽 __,阿諾,李玟,阿諾舒華辛力加,

Wow,呢個畫面好經典呀!前晚歌手李玟為澳門酒店永利皇宮開幕擔任表演嘉賓,期間演繹當年在美國奧斯卡頒獎禮上獻唱的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時,現場更是聽得如癡如醉,連有份見證開幕的國際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也不禁大讚!昨日李玟網晒和阿諾合照,並自爆對方讚她唱得好聽,她留言:「問我待會兒會不會多唱一些歌,我就模仿他在電影《Terminator》的口音:"I'llbeback!"逗得他哈哈大笑!」 ...


Wow,呢個畫面好經典呀!

前晚歌手李玟為澳門酒店永利皇宮開幕擔任表演嘉賓,期間演繹當年在美國奧斯卡頒獎禮上獻唱的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時,現場更是聽得如癡如醉,連有份見證開幕的國際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也不禁大讚!

昨日李玟網晒和阿諾合照,並自爆對方讚她唱得好聽,她留言:「問我待會兒會不會多唱一些歌,我就模仿他在電影《Terminator》的口音:"I'll be back!" 逗得他哈哈大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