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奧運火雞姐:【里約奧運】孫楊擁抱!火雞姐:起晒雞皮! __,孫楊,

中國兩大人氣王孫楊和「火雞姐」傅園慧,今晨齊齊為國家隊增添獎牌,在傅園慧贏得背泳銅牌後,剛剛贏得200自金牌的孫楊亦特別走來祝賀小師妹,兩大人氣王即場來個七夕節深情擁抱,當傅園慧被問到如何看孫楊的金牌時,「火雞姐」表示:「挺好的!看得我都起雞皮了!」其實傅園慧以58秒76贏得銅牌,成績比昨天造出的58秒95個人最佳成績還要快。賽後累透了的「火雞姐」笑言「洪荒之力已經用完了」,又回復「Emoji女王 ...


中國兩大人氣王孫楊和「火雞姐」傅園慧,今晨齊齊為國家隊增添獎牌,在傅園慧贏得背泳銅牌後,剛剛贏得200自金牌的孫楊亦特別走來祝賀小師妹,兩大人氣王即場來個七夕節深情擁抱,當傅園慧被問到如何看孫楊的金牌時,「火雞姐」表示:「挺好的!看得我都起雞皮了!」

其實傅園慧以58秒76贏得銅牌,成績比昨天造出的58秒95個人最佳成績還要快。賽後累透了的「火雞姐」笑言「洪荒之力已經用完了」,又回復「Emoji女王」趣怪本色表示:「嘩,太快了!我打破了亞洲紀錄!」。

傅園慧到訪問中段,不確定是認真抑或搞笑,竟然說不知道自己奪得銅牌:「雖然沒有得到獎牌……(記者:第3啊!)啊?第3啊?!」對於自己比亞軍慢0.01秒,「火雞姐」則笑言自己可能手太短了!認真笑爆咀。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