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屎血橫飛!法國競步王堅持到底 __,里約奧運,奧運,

里約奧運香港時間周五凌晨,舉行男子50公里競步,世界紀錄保持者、法國選手甸斯,受長跑手常見的腸胃問題Runner'sDiarrhea影響,半路中途直接「瀨出嚟」,除了糞便外更發現出血,而且曾暈倒地上,因而多次被工作人員以健康理勸他退賽。不過,過去兩屆都未能完成比賽的甸斯,在自己的堅持及其他選手打氣之下,最後以第8完成比賽,一圓完成奧運賽事的夢想。至於50公里競步金牌由斯洛伐克的馬迪積圖夫所得,澳洲 ...


里約奧運香港時間周五凌晨,舉行男子50公里競步,世界紀錄保持者、法國選手甸斯,受長跑手常見的腸胃問題Runner's Diarrhea影響,半路中途直接「瀨出嚟」,除了糞便外更發現出血,而且曾暈倒地上,因而多次被工作人員以健康理勸他退賽。不過,過去兩屆都未能完成比賽的甸斯,在自己的堅持及其他選手打氣之下,最後以第8完成比賽,一圓完成奧運賽事的夢想。

至於50公里競步金牌由斯洛伐克的馬迪積圖夫所得,澳洲選手達倫特獲得銀牌。日本的荒井廣宙,在最初因被判犯規而被取消資格,但在日本田聯申訴後,賽會翻看比賽錄像改判,最終得到一面銅牌。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