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粉嶺怪夫婦 鐳射電筒閃爆鄰居 __,

事主的單位一連多日被怪夫婦以鐳射電筒狂閃,深感困擾。(網民KitWong網上影片截圖)香港人個個追求安居,不過有時遇上一些怪鄰居,確實十分滋擾。近日有居於粉嶺一個屋苑的網民就在網上求救,透露居於其住所對面單位有一對怪夫婦,經常無緣無故向其鐵閘潑灑不明液體,又「狂閃」其單位,事主更上載數條短片,顯示這對怪夫婦不時以鐳射電筒強光射向其單位,惟該網民安裝閉路電視、通知管理處及報警,都無助解決問題,令其不 ...


事主的單位一連多日被怪夫婦以鐳射電筒狂閃,深感困擾。(網民Kit Wong網上影片截圖)

香港人個個追求安居,不過有時遇上一些怪鄰居,確實十分滋擾。近日有居於粉嶺一個屋苑的網民就在網上求救,透露居於其住所對面單位有一對怪夫婦,經常無緣無故向其鐵閘潑灑不明液體,又「狂閃」其單位,事主更上載數條短片,顯示這對怪夫婦不時以鐳射電筒強光射向其單位,惟該網民安裝閉路電視、通知管理處及報警,都無助解決問題,令其不勝其煩。

本身為事主的網民Kit Wong近日一連多日上載自己單位遭人「狂閃」的短片到網上。在其中一段短片所見,一名中年女子在門外不斷以鐳射電筒強光向該事主大門照射,而對面單位則有另一人用另一支鐳射電筒照着其門口,期間聽到相信是事主語氣無奈說:「你喺度搞咩,做咩搞我鐵閘!」但對方全程不發一語,事主最後憤然說:「咁過份嘅,忍你好耐喎。」

至於另一段片則是事主到對方單位外對質,但該對夫婦似乎無意與其談判,二人同樣各持鐳射電筒向事主面部狂照,由片中所見畫面是一片白光,單看短片亦令人眼花瞭亂,眼部十分不適。

不少網友對事主遭遇都大表同情,紛紛獻計,有人指可安裝閉路電視、報警及向管理處投訴,但事主表示已一一做過,但警方認為對方行為並非刑事罪行,最後都不了了之。亦有網民好奇了解究竟兩戶有何積怨,事主解釋,以往相處一直相安無事,出入亦有打招呼,直至有一次對方指事主「搞佢鐵閘」,便不斷被滋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