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由「章兄」測驗 睇你係咪神人 __,咪神,梁政珏,陳婉衡,高海寧,

各位讀者,你們又找到多少個漢字?(互聯網圖片/設計圖片)多動腦,身體好,近日有網民上傳一張關於中文字的測驗,稱只要能看出指定數目的漢字,就知道你是甚麼等級的人。不少網民看到,都踴躍參與,務求看得出最多的字,成為眾人中表現最出色的人。該測驗白紙上打直寫有「章兄」二字,題目為「來吧!天才們。據說高智商的人,能夠看出來18個字。測一下您能看出幾個字呢?」下文表示看到4-6個代表正常、7-9個是聰明、10 ...


各位讀者,你們又找到多少個漢字?(互聯網圖片/設計圖片)

多動腦,身體好,近日有網民上傳一張關於中文字的測驗,稱只要能看出指定數目的漢字,就知道你是甚麼等級的人。不少網民看到,都踴躍參與,務求看得出最多的字,成為眾人中表現最出色的人。

該測驗白紙上打直寫有「章兄」二字,題目為「來吧!天才們。據說高智商的人,能夠看出來18個字。測一下您能看出幾個字呢?」下文表示看到4-6個代表正常、7-9個是聰明、10-13個為高人、至於14-18個就是神人。

不少網民都表示自己至少能看到「立、日、十、口、兄、古、早、兄、音、章、克」,少部分人還稱可看到「兀」、「儿」、「舌」、「士」甚至是「草」、「壬」和「川」等等。網民都運上不同的拆字法,可論絞盡腦汁,也要超越神人的境界。

網民有話說

Angel Lee:個個都係正體字,得呢個(儿)字,是殘體字

Yat Loong Lau:繁體字勝簡體字,在變化萬千,盡在不言中!

李錦記:立日十口兒 音早古克 章兄,輕取高人稱號,我唔會自滿!

Yuki Ng:乜唔需要順序一邊或由上而下,才算是由這個字裏拆字,找出內裡個别字體嗎?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