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德國火車砍人案 重傷男友歐陽志堅昏迷一個月終甦醒 __,

邱曉桐與男友歐陽志堅在斬人案中雙雙受傷,一直昏迷的歐陽志堅終於甦醒。歐陽志堅的妹妹歐陽美芬(右)及家人早前到德國探望。上月德國火車發生砍人事件,有4名香港旅客受傷,至今留醫德國已一個月。當地醫院傳來好消息,維爾茨堡大學醫院今日指,一名受傷港人已經出院,而重傷的31歲歐陽志堅經歷接近一個月昏迷,醫院終於停止醫療昏迷(artificialcoma)並甦醒,但仍然有生命危險,未來數天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及 ...




其他影片:>>






歐陽志堅的妹妹歐陽美芬(右)及家人早前到德國探望。

上月德國火車發生砍人事件,有4名香港旅客受傷,至今留醫德國已一個月。當地醫院傳來好消息,維爾茨堡大學醫院今日指,一名受傷港人已經出院,而重傷的31歲歐陽志堅經歷接近一個月昏迷,醫院終於停止醫療昏迷(artificial coma)並甦醒,但仍然有生命危險,未來數天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及觀察。醫院指未來幾周歐陽志堅的情況仍然不明朗,預計要長時間療養和康復。歐陽志堅的妹妹歐陽美芬指,她與媽媽仍然等待哥哥的情況好轉。而另外三位傷者的家屬、邱家大女Sylvia指暫時仍未知家人何時回港,62歲的爸爸邱樹平傷口仍未癒合。邱家三人入院至今已一個月,她坦言家人仍要留院,未知最終醫療費用有多少。醫院回覆《蘋果》查詢指,受傷的港人在9月底前仍不可能返港。事發在德國南部城市維爾茨堡(Würzburg)當地時間上月18日晚,一名17歲阿富汗難民以斧頭及刀襲擊火車乘客,造成至少5人受傷,當中4名是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