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七旬翁深宵離開老人院 牛頭角遭小巴撞斃 __,

肇事小巴及司機(右下),死者遺體舁送殮房。(梁國雄攝)牛頭角一名入住老人院的七旬翁,橫過馬路遭小巴撞斃。今晨2時04分,一名79歲姓吳老翁,在振華道樂華邨商場對開橫過馬路,剛巧,一輛從秀茂坪寶達邨開往旺角的公共小巴落斜駛,小巴至收掣不及,左車頭將老翁撞飛數米後墮地,小巴復再衝前20米始停下,傷者昏迷地上,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延至2時27分不治。其家人接獲噩耗趕抵院了解;警方在場向71歲姓方小巴司機 ...


肇事小巴及司機(右下),死者遺體舁送殮房。(梁國雄攝)

牛頭角一名入住老人院的七旬翁,橫過馬路遭小巴撞斃。今晨2時04分,一名79歲姓吳老翁,在振華道樂華邨商場對開橫過馬路,剛巧,一輛從秀茂坪寶達邨開往旺角的公共小巴落斜駛,小巴至收掣不及,左車頭將老翁撞飛數米後墮地,小巴復再衝前20米始停下,傷者昏迷地上,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延至2時27分不治。其家人接獲噩耗趕抵院了解;警方在場向71歲姓方小巴司機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將他拘捕,意外交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據悉,死者原與家人同住藍田區,在3個月前入住意外現場附近一間老人院,家人表示不知死者為何深夜獨自離開老人院。警方對意外正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