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天氣:本周或打唔成風 爭秋奪暑早上清涼 __,

近日香港處於爭秋奪暑的天氣,多區早上氣溫介乎25至27度。(楊偉嶽攝、資料圖片)香港本月初受「妮妲」吹襲過後,天文台上周曾預測本周初南海北部至西北太平洋將會有熱帶氣旋發展,令人關注香港本周是否又打風。但今日天文台最新的九天天氣預測表示,預料現時位於南海北部的低壓區會在本周後期遠離華南沿岸。看來本周香港未必「打得成風」了!最新九天天氣預報指,南海北部的一個廣闊低壓區會在未來兩三日為華南沿岸帶來不穩定 ...


近日香港處於爭秋奪暑的天氣,多區早上氣溫介乎25至27度。(楊偉嶽攝、資料圖片)

香港本月初受「妮妲」吹襲過後,天文台上周曾預測本周初南海北部至西北太平洋將會有熱帶氣旋發展,令人關注香港本周是否又打風。但今日天文台最新的九天天氣預測表示,預料現時位於南海北部的低壓區會在本周後期遠離華南沿岸。看來本周香港未必「打得成風」了!

最新九天天氣預報指,南海北部的一個廣闊低壓區會在未來兩三日為華南沿岸帶來不穩定天氣,雖然該低壓區會否進一步發展仍存在變數,但預料它會在本周後期遠離華南沿岸,廣東地區的驟雨將逐漸減少。至於位於西北太平洋的熱帶氣旋「燦都」會在未來數天大致移向日本以南海域。

天文台科學主任江偉回應東網查詢亦表示,目前南海北部暫未見有雙颱風,而目前一個廣闊低壓區未來一兩日影響華南沿岸,但會否進一步形成颱風就有變數,而「燦都」則距離香港有1000公里,對香港影響不大。

風雖未必打得成,但早上天氣清涼,今早多區錄得最低氣溫介乎攝氏25至27度,荃灣可觀、筲箕灣曾分別錄得最低氣溫24.3度及25.0度,惟下午最高溫度達30度,進入爭秋奪暑的天氣。不過目前稍涼的天氣可能本周後期就結束,隨着本周後期天氣好轉,間中有陽光,周六至下周二氣溫將介乎28至32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