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德國火車斬人:德國火車恐襲案傷者歐陽志堅 已脫離危險期 __,

歐陽志堅已脫離危險期。(資料圖片)德國維爾茨堡上月發生的火車斬人恐襲案,4名港人在事件中受傷。維爾茨堡大學附屬醫院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本港時間周一深夜)表示,仍在留醫的港人傷者情況已經大為好轉,而當中傷勢較嚴重的歐陽志堅亦已脫離危險期。院方表示,歐陽志堅已轉送早期復康病房,並已脫離危險期,然而預期仍需要一段較長時間的康復期。幾名病人的家屬與病人及主診醫生正緊密聯繫,也獲得德國和中國方面的充分支援; ...


歐陽志堅已脫離危險期。(資料圖片)

德國維爾茨堡上月發生的火車斬人恐襲案,4名港人在事件中受傷。維爾茨堡大學附屬醫院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本港時間周一深夜)表示,仍在留醫的港人傷者情況已經大為好轉,而當中傷勢較嚴重的歐陽志堅亦已脫離危險期。

院方表示,歐陽志堅已轉送早期復康病房,並已脫離危險期,然而預期仍需要一段較長時間的康復期。幾名病人的家屬與病人及主診醫生正緊密聯繫,也獲得德國和中國方面的充分支援;院方亦提供了專門的心理輔導。

17歲難民青年里亞德,上月18日在維爾茨堡一列火車上斬傷4名港人,再下車斬傷一名德國女子,之後被警方擊斃。有指他是阿富汗裔人,亦有消息指他是來自巴基斯坦。一行5人的港人家庭無辜遇襲,當中2男2女港人受傷,分別為62歲的邱樹平、其58歲妻子黃佩琼、27歲女兒邱曉桐,以及邱曉桐的31歲工程師男友歐陽志堅。其中歐陽志堅與邱樹平站在前面阻擋兇徒,傷勢最重,歐陽志堅頭骨被敲裂,情況一度危殆,需要導入昏迷,1個月後於本月中甦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