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分割財產清單公開 王寶強財力非凡 __,王寶強,

王寶強真係財力非凡!身為內地一線演員的王寶強,片酬高達數千萬人民幣,加上投資有道,曾以年收入2,600萬人民幣(約3,038萬港元)打入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財力雄厚!日前他宣布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並要求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據知他所列出要求分割財產的清單也足見其非凡財力!房地產買磚頭可保值,王寶強多年來購下多套房產,據悉他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中包括9間物業,其中一間位於美國洛杉磯。名 ...


王寶強真係財力非凡!

身為內地一線演員的王寶強,片酬高達數千萬人民幣,加上投資有道,曾以年收入2,600萬人民幣(約3,038萬港元)打入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財力雄厚!日前他宣布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並要求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據知他所列出要求分割財產的清單也足見其非凡財力!

房地產

買磚頭可保值,王寶強多年來購下多套房產,據悉他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中包括9間物業,其中一間位於美國洛杉磯。

名車

王寶強要求分割的除了多間公司的股權、兩人共同存款及原創設計品牌外,也包括名貴房車寶馬及賓利。

珠寶靚袋

有傳馬蓉熱衷名牌,「愛妻號」王寶強盡量滿足要求,曾送上不少名貴珠寶首飾及手袋,但隨着情已逝,王寶強亦希望拿回部分禮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