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打風:遊日注意! 獅子山升呢超颱風掟彎襲本州 __,

強颱風「獅子山」突然「掉轉頭」,對日本本州再構成威脅。(天文台/資料圖片)早前有台灣民間氣象組織預測,西北太平洋上空或會上演「五旋鼎立」奇觀,雖然預言最終未有成真,但目前仍在日本沖繩島附近的強颱風「獅子山」,就突然「掉番轉頭」,再度對日本構成威脅,趁暑假尾聲去日本旅行的市民,記得要睇實天氣狀況。天文台表示,「獅子山」會在未來兩三天向東北方向移動,逐漸靠近日本本州。而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原只是熱帶低 ...




其他影片:>>






強颱風「獅子山」突然「掉轉頭」,對日本本州再構成威脅。(天文台/資料圖片)

早前有台灣民間氣象組織預測,西北太平洋上空或會上演「五旋鼎立」奇觀,雖然預言最終未有成真,但目前仍在日本沖繩島附近的強颱風「獅子山」,就突然「掉番轉頭」,再度對日本構成威脅,趁暑假尾聲去日本旅行的市民,記得要睇實天氣狀況。

天文台表示,「獅子山」會在未來兩三天向東北方向移動,逐漸靠近日本本州。而根據天文台的路徑圖,原只是熱帶低氣壓的「獅子山」,自上周五(19日)在日本附近出現後,逐漸「升呢」至強颱風,同時移離日本。不過,最新預測「獅子山」會變成超強颱風,並「掟個彎」吹襲日本本州,相信下周二(30日)最為接近,惟屆時「獅子山」的強度亦會降回颱風級別。

日本近日罕有同時面臨三個風暴的夾擊,除「獅子山」外,熱帶風暴「圓規」早前率先在北海道登陸;強烈熱帶風暴的「蒲公英」亦在千葉縣登陸,正面吹襲東京一帶,帶來狂風暴雨,令首都圈陸空交通陷入大混亂。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 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