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喜劇天王「周星馳」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對方竟「嘲笑華人」讓他當場發飆「這樣回嗆」!太霸氣了! __,周星馳,

14700379008372.jpg
「喜劇天王」周星馳演而優則「導」,身兼演員、編劇、導演的他靠著一部又一部成功的電影席捲華人圈。 而周星馳就連在非華人的世界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常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宣傳電影、接受專訪。Advertisements但即便周星馳是如此成功的一名大導演,卻也曾遭受到外國人對華人的「歧視」!近來網路上瘋傳著周星馳日前前往德國宣傳電影的影片,訪談過程中,主持人對星爺說話的口氣就已經不太有禮、讓周星馳已經有點不高 ...


「喜劇天王」周星馳演而優則「導」,身兼演員、編劇、導演的他靠著一部又一部成功的電影席捲華人圈。

 

而周星馳就連在非華人的世界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常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宣傳電影、接受專訪。

1470037901567.jpg

Advertisements

但即便周星馳是如此成功的一名大導演,卻也曾遭受到外國人對華人的「歧視」

14700379008464.jpg

近來網路上瘋傳著周星馳日前前往德國宣傳電影的影片,訪談過程中,主持人對星爺說話的口氣就已經不太有禮、讓周星馳已經有點不高興。

14700379017770.jpg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接著主持人竟暗諷「華人不懂英文」,問周星馳:「你們中國人真的看得懂幸運餅乾上的英文字嗎?」周星馳這時再也把持不住大發飆回嗆:「我受夠了!你到底想問什麼?你整晚就問這些無聊問題,當我什麼東西啊?你是不是玩我啊!啊?是要我發火就對了?爛泥扶不上牆就是你這種人

快來看看現場的火爆畫面

 

影片來源:東森新聞/facebook

這則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忍不住大讚星爺的氣魄!也紛紛給星爺一個讚,表示:「星爺就是霸氣!」、「看誰還敢瞧不起華人!」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華人不是好欺負的!!快把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周星馳霸氣的一面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