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佘詩曼發文疑似公開戀情拍拖小情人!網友:終於公開了! __,佘詩曼,

佘詩曼發文疑似公開戀情拍拖小情人!網友:終於公開了!
今日著名演員佘詩曼發文稱:暑假快將結束,爭取時間拍拖仔我的小情人!佘詩曼今年也有41周歲,因為獲得香港小姐季軍進軍娛樂圈,因在《金枝玉孽》《倚天屠龍記》等劇在內地被廣大觀眾熟知!後因《使徒行者》走上演技巔峰時間,和郭晉安、鄭嘉穎等眾多香港男星均傳過緋聞!至今感情之事依然成謎,但完美的笑容加上豪無脾氣的性格依然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公開了戀情還是公開了兒子!女神快告訴我這位是誰,長的 ...


今日著名演員佘詩曼發文稱:暑假快將結束,爭取時間拍拖仔我的小情人 !

佘詩曼今年也有41周歲,因為獲得香港小姐季軍進軍娛樂圈,因在《金枝玉孽》《倚天屠龍記》等劇在內地被廣大觀眾熟知!

佘詩曼發文疑似公開戀情拍拖小情人!網友:終於公開了!

後因《使徒行者》走上演技巔峰時間,和郭晉安、鄭嘉穎等眾多香港男星均傳過緋聞!

佘詩曼發文疑似公開戀情拍拖小情人!網友:終於公開了!

至今感情之事依然成謎,但完美的笑容加上豪無脾氣的性格依然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

佘詩曼發文疑似公開戀情拍拖小情人!網友:終於公開了!

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公開了戀情還是公開了兒子!女神快告訴我這位是誰,長的如此俊俏!

佘詩曼發文疑似公開戀情拍拖小情人!網友:終於公開了!

@武漢JS造型私人定製:不是我一個人想知道他是誰吧?

@小小雜役1:一直喜歡你,看你的戲長大的!

@佘迷Libby:什麼時候把你的大情人拖出來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