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李雪瑩低胸簽字結婚 宣布升呢做陳太! __,李雪瑩,

李雪瑩7月31日先話訂婚,今晚冇啦啦宣布做咗人妻,真係有啲突然噃!但都恭喜晒呀!2010年港姐獲得「最上鏡小姐」的李雪瑩,上月(7月31日)在社交網站宣布訂婚,當時還說婚事仍在籌備中,不過在晚上11時許卻公布已成為人妻的喜訊!李雪瑩在社交網站上載結婚註冊簽字時的照片,相中身穿集性感及唯美低胸婚紗的她,和丈夫肩並肩恩愛甜蜜合照,老公的「真面目」亦終於曝光!她更留言:「MrandMrsChan」喻意已 ...


李雪瑩7月31日先話訂婚,今晚冇啦啦宣布做咗人妻,真係有啲突然噃!但都恭喜晒呀!

2010年港姐獲得「最上鏡小姐」的李雪瑩,上月(7月31日)在社交網站宣布訂婚,當時還說婚事仍在籌備中,不過在晚上11時許卻公布已成為人妻的喜訊!

李雪瑩在社交網站上載結婚註冊簽字時的照片,相中身穿集性感及唯美低胸婚紗的她,和丈夫肩並肩恩愛甜蜜合照,老公的「真面目」亦終於曝光!她更留言:「Mr and Mrs Chan」喻意已升呢為陳太!公布喜訊後,有不少寄予祝褔的網民留言反問:「真的結婚嗎?」、「那麼突然?」覺得剛公布訂婚消息的李雪瑩突然結婚,感到非常愕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