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秘密轉院】超儀現身瑪麗拒談子聰病情 __,超儀,何超儀,

有傳陳子聰秘密轉院,而《東網》亦獨家拍得何超儀現身瑪麗醫院。現年43歲、藝人何超儀丈夫陳子聰有傳因肝臟出問題,於上星期因病入住港島區港安醫院,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陳奕迅夫婦、劉浩龍、蘇永康、梁漢文等,連日出入醫院探病。據知連子聰的父母,亦已經返港照顧兒子,加上各人均對子聰病情選擇封口,情況令人擔心。直至上周四,相關人等突然消聲匿迹,根據可靠消息指,原來超儀想讓子聰得到更好的治療及靜心休養,所以決定將他 ...


有傳陳子聰秘密轉院,而《東網》亦獨家拍得何超儀現身瑪麗醫院。

現年43歲、藝人何超儀丈夫陳子聰有傳因肝臟出問題,於上星期因病入住港島區港安醫院,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陳奕迅夫婦、劉浩龍、蘇永康、梁漢文等,連日出入醫院探病。據知連子聰的父母,亦已經返港照顧兒子,加上各人均對子聰病情選擇封口,情況令人擔心。直至上周四,相關人等突然消聲匿迹,根據可靠消息指,原來超儀想讓子聰得到更好的治療及靜心休養,所以決定將他秘密轉到有權威肝臟科醫生及治療儀器的瑪麗醫院。

《東網》記者今早到達瑪麗醫院,於中午12時左右,一架紅色房車到達醫院,並將車停泊在瑪麗醫院K座側門。及至下午1時20分,紅色房車駛至斜路轉彎位,此時何超儀出現,並由司機接載上車並離開醫院。

打扮低調

到傍晚6時15分,超儀再次乘坐紅色房車到達醫院,這次司機將座駕停在瑪麗醫院教授樓及癌症中心,讓超儀與外籍保鏢下車。身穿灰色衞衣的超儀,為了避開他人目光,戴了口罩及cap帽,然後與保鏢慢慢步入大堂。其後兩人乘搭升降機到3樓,不過謹慎的超儀就刻意沒有步出升降機。之後外籍保鏢行近記者,並友善地用英文問候謂:「有咩幫到你?」而超儀則站在附近沒有出聲。

未有回答記者提問

相隔兩小時後,超儀於晚上8時半於教授樓2樓外科及私家外科門診乘搭升降機至地下大堂準備離開醫院。當記者向超儀表明身份後,問到為何子聰要轉院及子聰情況如何時,超儀沒有回答任何問題,但亦沒有迴避鏡頭,全程表現友善,並急步登上紅色房車離開瑪麗醫院。

據知瑪麗醫院教授樓的設施包括臨床腫瘤科、臨床腫瘤科專科門診、外科、內科、婦產科等,而癌症中心就設有臨床腫瘤科、癌症病人關顧支援組、放射科、臨床腫瘤部等。而超儀出入的教授樓及癌症中心則能夠互通。至於今早超儀司機泊車的K座,就設有瑪麗醫院最出名的肝臟移植中心、放射科、外科病房、心臟專科中心等部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