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遺言着父準備喪禮 中大畢業生校園墮樓 __,

中大有畢業生在校園墮樓。(資料圖片)沙田香港中文大學發生墮樓事件,今日凌晨2時許,一名姓張(22歲)中大畢業生,用手機向父親發出準備自己喪禮的短訊後,便告失蹤。張父見到短訊後,即時報警求助,並相信兒子返回中大校園,遂連同警員到中文大學四周尋找,惜未有發現。惟兩小時後,大學保安員發現張倒臥一大樓平台。救護員接報到場,經檢查後證實張已死亡,警方在場未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他由大樓墮下身亡,案件 ...


中大有畢業生在校園墮樓。(資料圖片)

沙田香港中文大學發生墮樓事件,今日凌晨2時許,一名姓張(22歲)中大畢業生,用手機向父親發出準備自己喪禮的短訊後,便告失蹤。張父見到短訊後,即時報警求助,並相信兒子返回中大校園,遂連同警員到中文大學四周尋找,惜未有發現。

惟兩小時後,大學保安員發現張倒臥一大樓平台。救護員接報到場,經檢查後證實張已死亡,警方在場未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他由大樓墮下身亡,案件無可疑,正了解其自殺原因。

香港中文大學發言人表示,今天大約凌晨4點,中大保安組人員發現一名男子(其後證實為中大畢業生)倒臥在校內一幢大樓平台,相信他從高處墮下。中大保安組人員隨即報警,稍後警察到場調查,該男子由救護車送院,其後證實不治。大學對於該名畢業生的離世感到十分難過及惋惜,已聯絡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並盡力提供適切的幫助。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