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搶購電熱鍋】請假排通宵都要買 「煮食神器」有乜咁巴閉? __,

【新增影片】以多功能見稱日本品牌Bruno電熱鍋近年深受用家歡迎,銅鑼灣崇光百貨早上開售價值近千元、已絕版的粉紅電熱鍋,吸引一班「鍋迷」通宵輪候排籌,有人早在凌晨3點已到場等候。崇光原定8點半才開始派發120個籌,但所有籌號早在7點51分已派光。凌晨3點到場成功搶佔頭位的張小姐,取籌後第一句便說「好想即刻返屋企瞓覺」。喜歡粉紅色的她稱早前見到香港可以買到Bruno「煮食神器」,已下定決心非買不可,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以多功能見稱日本品牌Bruno電熱鍋近年深受用家歡迎,銅鑼灣崇光百貨早上開售價值近千元、已絕版的粉紅電熱鍋,吸引一班「鍋迷」通宵輪候排籌,有人早在凌晨3點已到場等候。崇光原定8點半才開始派發120個籌,但所有籌號早在7點51分已派光。凌晨3點到場成功搶佔頭位的張小姐,取籌後第一句便說「好想即刻返屋企瞓覺」。喜歡粉紅色的她稱早前見到香港可以買到Bruno「煮食神器」,已下定決心非買不可,「我第一次買呢個牌子,我喺facebook見到,未有已經一直留意,嗰時訂唔到,所以要嚟排」,她坦言自己不用上班,比其他人易到場通宵排隊買心頭好。不少人亦特意告假前來排隊。另外,周四起銅鑼灣及沙田city'super都有130個購買名額,iSquare、銅鑼灣及中環Francfranc都各有12個名額,9月14日至27日,一田百貨沙田分店亦有過百個名額。到11月尾將會有現貨發售的紅色及白色版電熱鍋。今次出售的首批別注版粉紅鍋每個售價998元,鍋底面積如A4紙大小,跟機有平板烤盤及章魚燒板,亦可按需要另購坑紋烤盤($198)、多用途烤盤($258)、陶瓷深鍋($298)和矽膠造型模具($128),又可以用作火鍋、焗麵包、烤羊架等其他用途,故被喻為「煮食神器」。此鍋機身小及輕巧,大約如A4紙般,有多款溫度選擇,包括保溫功能(65–80度)、小火(100-130度) 、中火(160–200度)及大火(190–250度)。另有額外加錢買的多用途烤盤,內有六個直徑接近4吋的圓形烤模,日本人愛用它來做米漢堡,亦可用來煮早餐、煎肉餅,更可製作Pancake、芝士肉醬烤蘑菇,煙肉流心蛋杯等。如配以陶瓷深鍋,因傳熱功能同樣良好,可以煮西班牙海鮮飯;而深度接近三吋,可以用來自家打邊爐,日本人會用來做關東煮、壽喜燒,可以盛載湯汁,更可以隔水做茶碗蒸、燉蛋等。

(何頴賢攝) 張小姐凌晨3點到場成功取得第一個籌。(何頴賢攝) 過百人早上在崇光門外排隊輪候取籌購買電熱鍋。(何頴賢攝)
原本8點半才開始派籌,但崇光提早8點前已派完。(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何頴賢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