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伊能靜產後傷口含膿再做手術 聲討醫生 __,伊能靜,

伊能靜產後傷口含膿再做手術 聲討醫生現年47歲的伊能靜,去年與內地演員秦昊的姊弟戀開花結果,今年6月在美國剖腹產女「小米粒」,可是坐月時卻發現傷口裂開,覆診時醫生為她貼上膠布及叮囑吃抗生素,但傷口受感染含膿和發出異味,令伊能靜疼痛難受,前日需再開刀清理傷口。伊能靜昨在微博力斥庸醫,還不滿對方利用與她的合照作宣傳,並發律師信保留追究權利。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育有14歲囝囝庾翰睿,去年她與年輕十 ...


伊能靜產後傷口含膿再做手術 聲討醫生

現年47歲的伊能靜,去年與內地演員秦昊的姊弟戀開花結果,今年6月在美國剖腹產女「小米粒」,可是坐月時卻發現傷口裂開,覆診時醫生為她貼上膠布及叮囑吃抗生素,但傷口受感染含膿和發出異味,令伊能靜疼痛難受,前日需再開刀清理傷口。伊能靜昨在微博力斥庸醫,還不滿對方利用與她的合照作宣傳,並發律師信保留追究權利。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育有14歲囝囝庾翰睿,去年她與年輕十載的內地演員秦昊再婚,並火速造人,屬高齡產婦的伊能靜陀B兩個月時曾有流產迹象,要打針安胎,最終於美國時間今年6月27日在洛杉磯生下重7磅囡囡「小米粒」。伊能靜特意選擇兒子出世的洛杉磯產女,以為一切有經驗,不過坐月期間,伊能靜的傷口裂開,含膿發臭,前日還要再入院開刀,她昨在微博貼文報平安和交代事件來龍去脈。



■今年6月,伊能靜在美國剖腹誕下囡囡「小米粒」,坐月時因傷口受感染含膿需開刀。微博圖片



■秦昊及伊能靜不時在微博晒小米粒相。微博圖片



■伊能靜與前夫哈林所生的14歲囝囝庾翰睿,十分愛錫妹妹。微博圖片

醫生疑胡亂開藥伊能靜昨在微博發千字文吐苦水,力斥醫生過失:「一周後,發現傷口裂開一根小拇指長,裏面的血肉都看到,只能找回該醫生。傷口線斷裂開,醫師結巴回覆,是皮膚與皮膚沒有接觸。第一次回診,醫師強調貼美容膠帶就會長好,但我離開時給了我一罐抗生素。在美國醫師不可以擁有藥物,只能開藥單,去藥局拿護照或證件取藥。醫師說傷口沒有問題,但私下給了我抗生素,藥罐上還沒有標示劑量。再一周,膠帶全被化膿侵蝕,發出異味,於是再前往該醫師處,他依然強調傷口只是裂開沒有問題。」

相隔兩天後,伊能靜忍不住傷口疼痛和異味,另找醫生診治,她說:「醫師一看傷口就說感染太嚴重,要每天清理傷口,為我驗血後,發現之前醫師開的抗生素對我無效。主要原因是傷口感染後貼上膠帶,導致化膿的細菌全往刀口裏流,本來只是一個小傷口,變成了整個內部都被侵蝕感染。」伊能靜前日被迫再開刀,清理傷口後再縫合,她希望把經歷分享,令其他待產媽媽引以為鑑:「傷口裂開的媽媽,一定不要輕易封上傷口,一定要確認有沒有發炎化膿。」同時,伊能靜又叮囑找醫生一定要多問,多了解醫生的醫德和醫術,她透露手術後傷口正在康服中。



■伊能靜昨在微博怒斥醫生處理傷口不當及胡亂開藥。



■伊能靜去年嫁給年輕十載的內地演員秦昊。資料圖片

合照被利用宣傳另外,伊能靜又指醫生利用與她的合照作宣傳,但該醫生卻向她解釋手機在醫院被偷,在照片流出後離奇找回手機,伊能靜獲悉後已發出律師信,她不滿說:「醫生的手機在醫院被偷,洩漏病人隱私,已嚴重觸法,這牽涉了偷窺、侵權,為甚麼會偷醫生手機給醫生做廣告?」當伊能靜向月子中心投訴時,有人改口稱醫生品德無法擔保,嬲爆的她表示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撰文: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