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奧運單車賽場地終點線傳爆炸聲 軍方引爆包裹 __,

警方派員到場戒備。(互聯網圖片)里約奧運男子單車公路賽接近終點附近,今日傳出爆炸聲,初步消息無人受傷,比賽未受影響。目擊者表示,爆炸聲來由軍方在引爆一個無人看管的包裹,事件中無人受傷。在單車選手進行比賽,還有大約七十公里車程完成之際,現場突然傳出巨響,並感受到地面震動。不過,一名負責賽事的職員表示,軍方拆彈專家到場,引爆了一個無人認領的袋子。警方表示,被引爆的可疑物品相信是露宿者的背包,並指奧運期 ...


警方派員到場戒備。(互聯網圖片)

里約奧運男子單車公路賽接近終點附近,今日傳出爆炸聲,初步消息無人受傷,比賽未受影響。目擊者表示,爆炸聲來由軍方在引爆一個無人看管的包裹,事件中無人受傷。

在單車選手進行比賽,還有大約七十公里車程完成之際,現場突然傳出巨響,並感受到地面震動。不過,一名負責賽事的職員表示,軍方拆彈專家到場,引爆了一個無人認領的袋子。

警方表示,被引爆的可疑物品相信是露宿者的背包,並指奧運期間,警方會引爆所有無人認領的物品。多名警員封鎖現場,並未採取疏散行動,事件未有造成傷亡。單車賽事繼續進行,不需要改道。

奧運序幕揭開後,里約熱內盧全市已加強保安。在過去兩三個星期,里約熱內盧市內多次發生炸彈驚魂,其中一次有大廈看更發現可疑包裹,拆彈小組到場到,始發現運動袋內只是衣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