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鄧洢玲:龍舟賽畀仔圍!鄧洢玲奉命晒比堅尼擾敵 __,

鄧洢玲出動比堅尼擾敵,邊有得輸!ViuTV節目主持鄧洢玲(阿旦)在西貢參加龍舟比賽,賽前以三點式示人的她大騷身材,即使比堅尼Top有一層輕紗,仍未能遮掩其32D上圍,晒出三吋事業線,引來一班前來參賽的猛男包圍,不少途人認出她曾參加格鬥節目,紛紛向她集郵!輕磅怕影響平衡首次參加龍舟賽的阿旦,以志在參與的心態出戰,更直言是體力的考驗。問到練過幾多次?她說:「一次咋!本來想落場扒,但係龍舟要講求平衡,所 ...


鄧洢玲出動比堅尼擾敵,邊有得輸!

ViuTV節目主持鄧洢玲(阿旦)在西貢參加龍舟比賽,賽前以三點式示人的她大騷身材,即使比堅尼Top有一層輕紗,仍未能遮掩其32D上圍,晒出三吋事業線,引來一班前來參賽的猛男包圍,不少途人認出她曾參加格鬥節目,紛紛向她集郵!

輕磅怕影響平衡

首次參加龍舟賽的阿旦,以志在參與的心態出戰,更直言是體力的考驗。問到練過幾多次?她說:「一次咋!本來想落場扒,但係龍舟要講求平衡,所以每個隊員嘅體重都要差唔多,而我又輕磅,隊友怕我唔夠力,就叫我去打鼓!」她笑言隊友叫她穿比堅尼,以分散其他隊的隊員注意力,增加勝算!

隨時Ready上擂台

曾參與ViuTV節目《G-1格鬥會》的她,當時因喪父而退出,但已確認參加第二季,與新一季的參加者上擂台!問到何時開始錄影,她表示還要等通知:「因為有一個參賽者退出,我都唔知係邊個,新嘅就知有余曉彤,舊嗰批就有郭思琳、龍小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