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搵囝囝做老臨】吳鎮宇開戲發掘新演員 __,鎮宇,吳鎮宇,

費曼參加過內地真人騷節目,對住鏡頭一啲都冇怯場。影帝吳鎮宇被《東網》發現於黃大仙一個配水庫公園拍攝新戲,據知此片由鎮宇自編自導自演,以經典角色「𡃁坤」西裝Look造型現身的他,因為天氣太過炎熱,故一度半除外套散熱,甚有大佬Feel。在烈日當空下,他依然一如以往保持專業的態度工作,更不時向現場新演員教戲,而鎮宇的囝囝費曼(Feynman)都有前來探班,期間,他又不時賣萌,當正片場係遊樂場般周圍跑,甚 ...


費曼參加過內地真人騷節目,對住鏡頭一啲都冇怯場。

影帝吳鎮宇被《東網》發現於黃大仙一個配水庫公園拍攝新戲,據知此片由鎮宇自編自導自演,以經典角色「𡃁坤」西裝Look造型現身的他,因為天氣太過炎熱,故一度半除外套散熱,甚有大佬Feel。在烈日當空下,他依然一如以往保持專業的態度工作,更不時向現場新演員教戲,而鎮宇的囝囝費曼(Feynman)都有前來探班,期間,他又不時賣萌,當正片場係遊樂場般周圍跑,甚得現場工作人員歡心,之後,Feynman又戴上耳筒扮收音師,相當過癮!

鎮宇片場氹囝囝開心

之後,Feynman等到悶嘴嘟嘟,鎮宇見此索性叫他一起埋位試戲,拍攝被西裝哥哥抱住的奔跑戲份,期間Feynman不時開心到笑,極度精靈的他令西裝哥哥開心笑爆,歡樂全場。雖然囝囝屬客串演出,但緊張老竇上身的鎮宇見到囝囝不專心望鏡頭時,都即時教他一Roll機時要望鏡和不准笑,非常認真,最後,連鎮宇都被現場氣氛感染,齊齊加入跑戲。當到了休息時間,着住長衫長褲的Feynman就非常醒目,自行走去開風扇抖一抖,眼見囝囝熱到謝的鎮宇,即刻慈父上身,拖着囝囝的手及搭他膊頭氹他開心。

清純少女新登場

而拍戲現場,發現一位年約廿歲、氣質清純的白衣、灰裙少女,原來是鎮宇一手發掘出來的。據悉,鎮宇睇中該少女氣質,很切合戲內其中一角,加上與對方父母素有交情,所以膽粗粗誠邀對方參演,而少女將往外地升學,今次首肯參與電影演出,可謂留給自己一個難忘的暑假。雖然首次參演電影,白衣少女似乎已十分融入拍攝氣氛。天氣酷熱,她於現場「自轉」散熱,當發現鏡頭時,更大擺甫士舉V賣萌,展示燦爛甜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