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里約奧運】北韓選手摘金笑唔出 網友:最悲痛的冠軍 __,里約奧運,奧運,

北韓體操選手李世光奪得今屆奧運跳馬金牌,成為第一位在這個奧運項目摘金的北韓男選手。運動員領獎時都「四萬咁口」,但偏偏李世光卻目無表情,被網友封為「最悲傷的冠軍」。奪得銀牌的俄羅斯的埃布里亞辛(DenisAbliazin)及銅牌得主日本選手白井健三,兩人領獎時都笑容滿面,與李世光的嚴肅形成強烈對比。但李世光堅稱,「我充滿喜悅,因為我認為我可將勝利獻給我們領袖。」網友戲言李世光似乎強忍眼淚,感覺很悲傷 ...


北韓體操選手李世光奪得今屆奧運跳馬金牌,成為第一位在這個奧運項目摘金的北韓男選手。運動員領獎時都「四萬咁口」,但偏偏李世光卻目無表情,被網友封為「最悲傷的冠軍」。奪得銀牌的俄羅斯的埃布里亞辛(Denis Abliazin)及銅牌得主日本選手白井健三,兩人領獎時都笑容滿面,與李世光的嚴肅形成強烈對比。但李世光堅稱,「我充滿喜悅,因為我認為我可將勝利獻給我們領袖。」網友戲言李世光似乎強忍眼淚,感覺很悲傷,可能因為他想著比賽結束後,便要返回北韓,受到領袖金正恩控制。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